Jul 23, 2008

杨过小龙女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叫生死相许?
Photobucket
杨诚小敏女

p/s: 谢谢yoyo电脑效果,这系列的照片是我弟的结婚照之一

10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杨过小龙女。。。。我快要晕了。。。


你们杨式家族真的是很多‘名人’叻!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such an increcidible photo!!ask yoyo help me do 1~~~hohoho~~~

koon said...

青霞,
你必须感恩。
爆来爆去何时了?

娃娃 said...

哦, 经典再现~~

婷婷 said...

yoyo 的功力很好噢!
改造得很成功。。。。100分。
嘻嘻。。。。

Anonymous said...

handsome Yang Guo!!!! love.....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觉得哦
杨过比较帅。。。。
哈哈

杨 霓 said...

Veronica,
不能晕喔!还有更劲爆的陆续会来!
杨式家族真的很多名人如杨尚昆,杨忠礼,杨紫琼,杨贵妃,

素婷,
你已猫一张你的个人照来,我叫表姐帮你跟刘德华合照,还可以很亲密的哦!

Koon,
直到你不再叫我青霞为止。

Yin,
看这张照片让我想起外婆,那时他很迷刘德华。

婷婷,
是啊!有没有好男子介绍给yoyo?
要100分的男人哦!

Anonymous:
Handsome leh!!!! Cannot love, he got 小马女了。。keekeeee

美丽安,
我弟不帅吗?

Anonymous said...

WalaoA....
Cool! I like !

杨 霓 said...

coolman,
WalaoA。。。
Hot! I also like!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