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08

不同审美观

中国传统美女的标准是:饱满的瓜子脸,眉毛细长如弯弯的新月,四肢和手指纤巧,皮肤细腻,白里泛红。而西方历史上,却始终崇尚椭圆形的脸、平滑的额头、笔直挺起的鼻梁、扁桃形的眼睛、微微鼓起的胸部。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观,有人会认为瘦就是美,也有人认为有点肉才好看,有人会说白皮肤的女子好看,一白遮三丑,但选美记录上也有非洲美女啊!也有人会说内在美比外在美来得更持久,可以从内心慢慢的绽放出来。

丈夫的审美观很简单,只要是五官比例对称,顺眼就可以了。但他的儿子呢?就有点怪。昨晚在车上,他说:妈妈,我喜欢你戴眼镜的样子,很美!而且是穿着睡衣的。吓…….!! 妈妈在家的样子也叫美!?(你们可以想像戴着黑框眼镜,头发用大大的夹子夹起来,阔阔的吊带睡衣,还真的有点像都是有情人的肥师奶,哈哈)整个阿责麻(韩语 : 大婶)。 晕……
Photobucket

8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那么你下次拍张包租look的照片给我们看。。我再看看同意不同意你儿子的审美观。哈

杨 霓 said...

Vivian,
Sorry, 我把包租婆换成都是有情人的肥师奶了,因我妹说没那个包租婆那么夸张啦!我是个完美主义者,应该没那个胆量放上来。哈哈哈

娃娃 said...

喔, 原来惟惟的偶像是包租婆!!

SMiLE said...

可能你的孩子认为那样才有妈妈的味道吧。。嘻嘻

lkf said...

不同时代的中国有不同的审美观,所以才有杨肥燕瘦之说。

杨 霓 said...

盈,
你知道惟惟的Taste 有多“好”的啦!
他还说姐姐戴眼镜最漂亮。

Smile,
妈妈的味道是甚么味道leh??

Lkf,
那我应该是不可以出生在唐朝,哈哈哈
有时会想如果我是印度姑娘,那我的身材就很标准了。

dolphine said...

依稀可以想象到。。。很和蔼可亲的妈妈情人look。。。

可否拍一张找来看看。。。呵呵。。。

杨 霓 said...

和蔼可亲的妈妈情人Look!!??!!??

呜呜呜.....好像很老似的。

可以啊!等我这张贴破100我就po 上来。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