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08

涟漪

昨天早上要去上一堂课。说真的,对于这些要以数学来计算的科目真的很怕,一想到那些数目就开始头痛烦燥,心就开始乱了起来。可能丈夫也不够睡,早上起来也脸黑黑,我一看到他酱的样子,就开始失去理性,乱发脾气。在他载我去上课的路途,我们的关系是很僵的。一到达,我黑着脸下车,他也没说一句话。

才上了一小时的课,我就开始懊脑后悔了,我一直在想我是真的做错了吗?一到茶点时间,我就sms 给他写着:对不起,我不应该因为害怕而向你发脾气!今天的课程还好,讲师讲得还不错,只是这边很冷

不久,我就收到他的留言写着:我也有不对的地方,请原谅。霓很聪明,霓一定做得到。加油!杨霓。看了很感动,留下了一滴泪,真的是一滴,不多。

适当的贴心话,有如一滴掉下的泪,在平淡的心湖掀起一片涟漪。

7 comments:

娃娃 said...

噢, 甜蜜~~~
表姐, 你竟然要卖基金了喔??!!! you are SUPERWOMAN!!

Alice Chong said...

没事就好。。。。^^
不过蛮甜蜜的。。。。^^

yoyo said...

T_T...gandong ne~~~~

杨 霓 said...

盈,
羡慕leh,叫你的honey 来看,叫他来学。
我不是superwoman 啦!是苦命女子,甚么东西都要做!哈哈哈

Alice,
没事没事。你的他有做过吗?

Yoyo,
真的吗?

杨 霓 said...

yoyo,
没想到你知道那句加油!杨霓是抄那部戏剧的桥段!真历害

dolphine said...

自己也会如此。。。有点恶人先告状。。。呵呵呵。。。

过后会很内疚,就会sms虾子饼say sorry。

杨 霓 said...

对啊!我们女人就是酱,心很软。
不过我是觉得这一招真的不可以用太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