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08

温柔的骂!?

一听到安华被捕,丈夫家就骂声连连,充斥着火药味。
在骂声中突然想起惟惟的一次谈话很好笑,po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惟:妈妈,我跟叶纯婷分手了。
我:吖,为什么不要她了,她不好吗?
惟:她整天骂人的,而且很凶。
我:她怎样骂?
即刻将声音变成女孩子,用的语调是泼辣及很凶的说:惟啊!你不要酱啦!
我:Yeer.....
惟:所以我不要她了,我换了女朋友了!
我:吖,换了,谁来的?
惟:张沁倪咯
我:她美吗?
惟:美(只要不胖的,他都会说美)
我:她有没有骂你,你那么坏蛋。
惟:有,但是她骂人不凶的,是酱着,
惟又将声音变成女孩子,用着很温柔娇嗲的语调说:惟~~~啊!你~不~要~酱啦
我:……..!!!!(无言及发斗中)

这样是骂人么,好像是嗲人比较多。(>_<)}}}

Photobucket
纯婷说:伦家那么可爱,你都不要,哼!

Photobucket
沁倪说:谁叫你骂人这么凶,要像我!

14 comments:

北极星 said...

你家宝贝真可爱...嘻嘻

婷婷 said...

我已经很用心的看了。我想问你照片里的小女孩是纯婷对吗?那她为什么讲伦家很可爱,那伦家又是谁呀?我还以为这就是你的媳妇呢!
我搞乱了。。。嘻嘻。。歹势lah ..

娃娃 said...

噢... 新爱又长得如何? 旧爱还真口爱~~

chewny said...

会不会一天放学时告诉你:
“妈妈,我要结婚了”哈哈:P

杨 霓 said...

北极星,
是啊,听他们的童言童语时,是很可爱的。但不听话时就呕血。。。

婷婷,
伦家是小女孩爱讲的话嘛(感觉羞答答的)!你小时没讲过吗?

Yin,
新爱戴眼镜,是个爱哭的小女孩,她今年从开学哭到三,四月才没哭。呜呜呜,我爱管家婆。

Chewny,
他有时甚至说:妈妈,我和XX离婚了。(晕倒趴地)

婷婷 said...

哈哈哈哈。。。笑死偶了。。
原来老鼠。。。。明白了。
这个小女孩是你儿子的旧爱。。。哦
那新爱的照片,都没放上来?
好让我们这些师奶帮帮眼嘛。。嘻嘻

杨 霓 said...

我就是为了你们,今天跑去学校拍“她“。。。
怎样?是不是粉红小白兔可爱点,虽然骂人很凶。
哈哈哈哈...我儿子的眼光还真的怪。

娃娃 said...

吼, 新爱还真有管家婆的样子喔!! ^0^

Anonymous said...

你~~~兒子眼光果然獨到,不兇的還不要呢~~哈哈!

Anonymous said...

惟惟,
你爸就是眼光差才會幫你們找一個這麼兇的媽媽~~
你還敢再娶一個兇媳婦呀~哈

杨 霓 said...

欲哭无泪.......中

杉叶片片 said...

看第一句就开始笑了……霓家好精彩呀^^

婷婷 said...

惨廖。。。很难选勒。各有个好。。。两个都要了吧。。。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衫叶,
有那么精彩吗?那我又要打打广告了(歹势啊)
除了我家,丈夫家,还有我妹妹,我女儿家,我儿子家都各有各精彩!yeah!!!

婷婷,
要那么花心么?应该学他爸,只爱我一个。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