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08

三手联弹



这首不知名的钢琴曲,是我们的好朋友国强用了十分钟教了我女儿。当是惟惟只顾着玩,不要学。过后国强才刚走,他就跑去弹了。我们才惊讶他的Hearing 真的很Sharp。好多歌曲,他都只是听一两次,就会弹了。我们惟有解说一来他有音乐天份,二来可能是我们在他四岁时让他上了个幼儿音乐基础班~Kindermuzik 垫下了很强的基础。

迟些和你们分享Kindermuzik课程。

11 comments:

koon said...

看不到东西。

婷婷 said...

哪里有四手联弹,我只看到三只手而已勒。
不要吓我。。。怕怕。。哈哈哈
小朋友,很厉害哦。。。

koon said...

看到了。你几岁让他们学?

yeelee said...

很pandai叻...

杨 霓 said...

婷婷,
我也是看到三只手,但惟惟有换手,所以四只手都有用到。哈哈哈。。很怕叻....

Koon,
两个都在六岁的那个年终假期学。我儿子就四岁多有上一个音乐课程,叫kindermusik, 很不错!是幼儿基础班。
我得叫Ching Ching 来谈了!哈哈,Ching Ching 出来帮我讲解一下。

yeelee,
欢迎你哦!

chewny said...

好厉害!
我的老二在旁看,也讲厉害!

婷婷 said...

对,对,请解释一下,什么是kindermusik?我也想让桐濠学音乐。
不懂会太早嘛?要几时开始学比较好呢?
谢谢!

Jean said...

他们2个都是同一个老师?这是他们的音乐老师教的?儿子还有follow kindermusic的课?听说kindermusic 的教学方式不错,只是不受我国政府承认,如果学到高级,孩子又有兴趣向音乐哪一方面发展就比较麻烦。他的学费也不便于。

veronica said...

看完了我还以为我有问题。。。哪里有四手联弹???原来是妈咪连换手也算进去。。。。

Jean said...

sorry. i confused music garten with kinder music...

杨 霓 said...

Chewny,
你的孩子有学钢琴吗?

婷婷,
其实这个kindemuzik 课程,连Baby也可以上的。
很长篇,我找到网址我给你去了解一下。不过我所知道KL有,不知Penang 会有吗?我帮你问下。

Jean,
曾经有段日子,他们是同一个老师,但我女儿现在是第三级了,学的时间较长,我又没那么多时间在那边等,所以给惟惟换了老师。
这个Kindermusik课程只是到七岁就没有了。对啊!学钢琴真的不便宜!Music Garten 我也有去试过,我孩子不喜欢,况且我觉得它的sylabus 不够Kindermusik 好。

Veronica,
妈妈很强词夺理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