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08

巴厘岛的艺术品

自然,可爱的艺术鸭子
Photobucket

乐器
alt="Photobucket" border="0" />

巴厘Batik
Photobucket

我儿子最爱的Batman, Superman, Spiderman, Catman
Photobucket

很可爱的动物造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鹰造型的风筝
Photobucket

Batik 的手提袋
Photobucket

藤制成的手提袋
Photobucket

用拉链缝成的robot造型手提袋,很精致
Photobucket


我就是为了买这个可以盖月饼(下个月就要做月饼了)不敢买太多东西,而.....!唉。。笨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那个动物造形真的很可爱, 妳都把它买回来吗?

杨 霓 said...

这些照片的东西我全买了,很可爱喔!
现在后悔到半死,早知买多点!
因为很便宜!才几零吉吧了!
在Sunway看到那个sofa和三只动物都要20零吉了!后悔后悔....

娃娃 said...

全买了????? 哪一个要给我滴??? 每样我都想要耶~~~

杨 霓 said...

盈,
哗!你没看到我几后悔没买多一些吗?
我可是忍痛着送给你一只鸭子。。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夠力!

婷婷 said...

很美勒~~~~
aiyo.... 不行了,我也要去bali.

tunadolphi said...

Wahh...你会做月饼哦?厉害~
那些手工艺品很好看。。

杨 霓 said...

jane,
很够力勒...有两只鸭子还给yoyo拿去了!哈哈

婷婷,
快快快,叫你的木头带你去...

tunadolphi,
嘻嘻,我迟些会很忙,要做月饼送人!
每一年一到中秋我就会忙死。

Anonymous said...

你的batik很美咧, 哪買的? 多少錢? 我12月初去bali.

杨 霓 said...

May,
在sukawati买的,马币八块。很便宜hoh...哗,那么爽,祝旅途愉快哦!

Merlion.n said...

路过,我也很喜欢那个Batman, Superman, Spiderman, Catman, 请问你在巴厘岛哪里买到的啊?几多钱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