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08

我是投“鸡“份子

丈夫常说我是个投“鸡”份子。此鸡不是彼“机”,是鸡婆的“鸡”。
他说我平时对政治冷感,只有五年 “Hot”一次大选,4年疯一次足球。

我即不承认也不否认,因事实并非如此。

就说大选吧!每一届的大选,我都会疯上一个月。在兢选期间,我好像跟候选人一样忙,每天都会看三至四份报纸,每个晚上都赶场似的追着听讲座。林吉祥(我的政治偶像),林冠英(当上亲民化的首长后,我爱死他),潘检伟(今年最欣赏的新一代政客,原因帅及有料到),方贵伦(为了不让李兽医得埕,我没换选区来挺他),郭素沁(就因为她红,再也没有人把我女儿的名字叫成“悦心”了)陈国伟(Cheras大红人,国伟一出,谁与争锋!)Raja Petra (好有魅力的博客),冯宝君(没想到她的声音还令人不敢恭维),蔡添强(没想到他真人演讲很腼腆,不像被捉进牢房好几次的火爆小子)还有好多好多耳熟能详的名字,天天挂在我嘴边,甚么“投火箭,再转变”这些口号成了我和妹妹通电话的口号。308那晚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一天,火箭终於升空了,马华输得不清不楚(但有点可惜蔡公子竟然会赢,唉!还以为你爸的VCD会“踩死你”!)

再说足球吧!我只爱看“世界杯”,可以为了支持喜爱的队伍,而做一些令大家汗颜的事情。想起2006世界杯决赛夜意大利对法国,我竟然敢化了个 “恐怖脸“ (患有严重心脏病者,请别按,否则后果自负)的走在Bukit Bintang 的街上,一路有很多马来同胞对着我欢呼,还向我索“拍”,我可从来都没和马来同胞一起合照哦,真的是“起效”了!当天还真的把我丈夫给吓环了,以为见到鬼!呵呵,还真的有怕我的一天。

大选,世界杯一过,我又开始“冷感”了.......甚么英超联赛,欧锦杯,联邦宪法, 回教刑事法, 投不信任票动议我统统都没兴趣。我只知道那个艺人要结婚啦,那个负心汉要离婚啦,哪部戏很红啦,谁跟谁在一起啦,谁又跟谁搞花边新闻啦,谁太傻太天真啦......还有还有幸好我知道谁是首相, XX 部长等......哈哈哈

改国运,你决定,Yeah!!
Photobucket
最喜欢这张了,因他连印度字也会写!
Photobucket
把郭素沁画得很像他姐姐。Tony Phua 就像他。哈哈
Photobucket

DAP vs MCA
Photobucket

还称贵伦是哥哥?!
Photobucket

把李兽医画成这样,会被捉吗?
Photobucket

大选其间,悦惟也被我们感染到画了好多张关于政治的图画。
看来n年后,Cheras 会出现酱的布条:“走了个陈国伟,来了个何悦惟”,
Seputih 区也一样:“走了个郭素沁,来了个何悦沁” ! Yeah!!!

10 comments:

koon said...

看你小孩的手绘:
政客除了不能忽略互联网,
也万万不能忽略当妈妈的。

lkf said...

“走了个陈国伟,来了个何悦惟”,
““走了个郭素沁,来了个何悦沁”!
希望有幸看到这一幕。

yoyo said...

我zui suka潘检伟...cos....shuai shuai shuai~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原来
你和我一样
久久发疯一次哦
我个人比较是潘俭伟
同样是牛津大学, 人家是去读书
不过, 有些人就是去读屎片

lkf said...

其实现在还是很多人把‘沁’字念成‘心’。
毛泽东有一首名诗叫‘沁园春’。

杨 霓 said...

Koon,
说的好,那你有会“感染“你的小公主吗?

Ikf,
哈哈!我孩子告诉我他们不要做了,因怕做牢。
是啊!上次她的老师还“骗“我说她找了字典,是读心。我直接翻了那页给她看。

yoyo,
可惜潘帅已经有老婆女儿了。

美丽安,
那四/五年后我们又可以再“疯过“
我看那个没有去读书,他只是去牛津大学戴一个光环回来吧了啦。

koon said...

nini,
烂老师!

我的女儿叫沁琦。QINQI.

杨 霓 said...

Koon,
很美的名哦!
我跟你真的有很多地方相同,
同一个偶像,年龄应该接近,对婚姻看法一样,
看戏一样,连女儿的名都有个沁!

koon said...

nini,
你是青霞!
我不是明星。

杨 霓 said...

Koon,
我又要晕啦!都是yoyo 惹的祸!
早知不要把她赞得那么好,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