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08

三色汤

材料:两条红罗卜(如大条的,放一条就够了)
一条白罗卜
一条青罗卜
2 小块滚一滚过的猪骨肉
1个小尤鱼(用microvewave 热一下,比较香)
几粒红枣

做法:把以上材料放在气压锅(Pressure Cooker)
煮20分钟就可以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这个汤很清甜,很适合炎热的天气喝。

8 comments:

veronica said...

青萝卜???

这个汤看起来很可口,不过可以不用气压锅吗?我家有一个,但是,那是一个‘善良’的气压锅!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It look like very easy to do and delicious.
I will try to my Seng Seng.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家里没有气压锅...

婷婷 said...

讲真的,我也是跟veron一样,不知道“青萝卜”???
我想没有气压锅,花点时间慢慢褒应该也可以吧!。。。。
这锅我喜欢,因为材料都不会太贵。。。嘻嘻

杨 霓 said...

Veronica,
青萝卜巴杀有得卖,对不起,我的照片是削了皮后才想到要拍,我妹说看起来很像黄瓜。哈哈哈…..你家好像有更多蜜蜂,呵呵

Meng,
Yes, it very easy like A, B, C. Delicious…..
Go n Try!

Jane ,
可以用其他的锅慢慢煲。我看要一个小时左右,有味道了就可以了。
Yoyo 可以为了这个汤从老远的地方来我家喝。。。哈哈!

婷婷,
可以用其他的锅慢慢煲。煮给你的木头喝哦!润一润他…

Anonymous said...

喔。。。还好有slow cooker
要等下个休息日了LOH..

娃娃 said...

am back!! miss me or not?? hehe...
tis soup looks easy to cook, will try it when i hv time to cook next time!!
^^

杨 霓 said...

哗!!!!盈啊!我好想你啊!!!!
唱:想你想你,女孩女孩,我想你,我想你。。。。(康乔的歌)

叫你的honey 煮给你吃!很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