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08

许文强冯程程

诚哥和敏敏
Photobucket

p/s: 谢谢yoyo电脑效果,这系列的照片是我弟的结婚照之一

黑妈妈!发哥哪个帅!?

17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霓霓
你真的利害
做的很好哦
越来越有水准了
哈哈

娃娃 said...

浪奔~~ 浪流~~ 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
诚表哥好型吖~~ 可是他老婆的样子做么酱苦呢??

杨 霓 said...

美丽安,
不是我做的,我妹妹yoyo做的!
要不要做一张给你?

yin
恩...唱得真好~~~~
因嫁了个大男人,不苦吗?!哈哈哈。。。

heimama said...

当然是发哥帅啦,无人可比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上海灘不是鄭少秋咩?

Anonymous said...

Your's brother is better than Chow Yun Fat.

Vivian Ng said...

yoyo很搞笑列!!!最惨是你弟和他老婆,可怜被你们摆上台罗!!!

Alice Chong said...

yoyo真厉害!!!yoyo~做一张给我!!!!我要!!!!

杨 霓 said...

黑妈妈,
这个当然咯!发嫂也是!无人可比啊~

Jane,
啊!你大概还没从基帅那里醒过来,郑帅是楚留香啦!

Anonymous,
Really?? How about his wife?? Hehehe


Vivian,
Yoyo没有搞笑哦!是我弟要求做的哦!但是我把他们摆上台!
哈哈哈….可能他那好“亮“的性格,看到后也很爽叻!嘻嘻!

Alice,
厉害吧! 你要做跟刘德华,是吗?要几级的?哈哈哈....

yoyo said...

aiyo...這張我最不喜歡的一張。/﹣\
因為大嫂沒有一個表情match到冯程程。

yoyo said...

Alice: 我最本領弄四級的;-p,哈哈哈哈哈哈^O^
請寄一張表請很放蕩的照片給我,放蕩的! 別的表情不要。謝謝^^v

veronica said...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很避忌将自己的照片公诸于世了。。。。。。

杨 霓 said...

Veronica,
你现在才明白啊!哈哈哈~~~~
不过不怕的啦,有些移花接木的还真不像咯!

还有那时陈冠希的照片一在网络流传,我就知道是真是假了。连环照还是做不到的,有难度....

Anonymous said...

你...你...你...

我的偶像呀!就这么被你们糟蹋了...

可恶啊....

Alice Chong said...

@#$*&%$#@真是的!!!!
九级就好。。。。。哈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yoyo~我没有【放荡】表情的照片,你酱厉害弄照片,不如表情也改一改。。。。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Anonymous,
谁,谁,谁...
发哥或诚哥是你的偶像?

alice,
竟敢来我家骂脏话?!真是的...
去我丈夫家骂。哈哈哈
【放荡】表情的照片是弄不到的。ps 照片也有限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