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08

003 计划

幸福家庭,从003开始
Photobucket
p/s: 谢谢yoyo电脑效果,这系列的照片是我弟的结婚照之一

18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003你也想到哦
厉害厉害
哈哈

koon said...

移花接木可以做到这样好。
除了科技,yoyo 的技术也要记功。
天啊,你的弟弟知道吗?

Sally said...

你妹厉害,每一张都做得好有趣哦,你弟的反应是??期待还会再有。。。。

杨 霓 said...

凤娇:
我是德伦(呕....),青霞不在,她入城去上课,吩咐我回答问题。弟弟是知道的,以他"好亮"的性格,恨不得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只是有一点点不开心,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结了婚,没机会再去"沟女"了。晕......

婷婷 said...

哈哈哈。。。。。
beh tahan...连003都出来了。
yoyo ,你很很厉害勒。

娃娃 said...

青霞上什么课??

veronica said...

还我等了两天的就是这个!厉害!厉害!

我昨晚还在想,什么东西003,原来你们连这个也不放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yo said...

謝謝大家的誇獎!
青霞的...大家要嗎?

koon said...

要,要,要,很渴望。

lkf said...

双秦双林的,当然要。

杨 霓 said...

yinyin:
Public Mutual, 5/8/08考试。表姐考到了要不要投资?

娃娃 said...

伯雷喇(teochew)

Anonymous said...

你的弟弟真的很英俊
但是為什麼要弄這張照片?

小素 said...

哈哈。。。今天这张最有趣!

SMiLE said...

那个。。是胸毛吗?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美丽安,
有没有很失望哦!是胸毛,哈哈哈。

Sally,
欢迎你!你还想看甚么呢?

婷婷,
我还以为你看不懂这个广告,你酱年青!

Veronica,
我没有害你哦!是你还有童真。

Koon,
你就那么渴望啊!好!听Lkf 的话,就来一张双秦双林的,
请寄照片给我,这次我会叫我的形象顾问志亲手操刀,
势必让大家好看!哈哈哈哈

Ikf,
Give me 5, Yeah!!! 谢谢你的帮忙哦!

Anonymous,
我弟弟很英俊吗?!这个就得问他咯,全部照片是他找出来叫我妹帮他做的,当时也被吓到!

小素,
欢迎你!哗!你看了很多天啊,今天终于忍不住浮上水面?

Smile,
是的,是胸毛,但不是我弟的!

dolphine said...

酱都想到。。。

Vivian Ng said...

那么你有没有用这个设计制作一个属于你们的小盒子啊?一定很有情调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