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09

住家Pizza

昨天带了两个小瓜一起去见一个顾客。
我扮演了忍者,因为一直被顾客压价,价钱给他压了一半,最气的是他竟然还说要分期付款!唉!没法啦!行情不好,只好忍气吞声地接了。

回到家就将闷气发泄在pizza 面团上,也顺便把pizza 当晚餐庆祝一下。哈哈哈….两个小瓜赞不绝口,还叫我明天再做给他们当午餐。好!明天妈妈做给你们吃啊!不要给爸爸吃,因他说pizza的黄梨有点酸,不像Pizza Hut 的 Island Supreme 的,欠一些味道似的(我忘了放tuna嘛,真是的,阴尖到要死),哎哟。。我又不擅长煮西餐啦,我又不是那么专业啦~~

Pizza 馅料面团材料
250gm 面粉
140 ml 冷水
½ 汤匙即溶酵母
5 gm (1茶匙) 盐
2 汤匙油

作法
1. 把面粉,冷水,酵母和盐放入碗(mixing bowl),用搅拌器搅拌一下,加入油,搅拌至有弹性。
2. 发酵半小时后,把面团分成两份。
3. 将面团弄平,放入两个涂上油的平底锅(我用做蛋糕的脱底模型,一个9寸及一个7寸)
4. 让他发20-25分钟,以220度 烘10分钟(半熟)
5. 均匀地加入番茄酱,上面再铺上你喜爱的材料(一定要有Mozzarella 乳酪)
6. 再用220度烘20分钟就可以上桌啦!

似模似样?
Photobucket
Hmmmmm…好多cheese哦~~
Photobucket
悦沁悦惟的皮要厚厚,不放黄梨,灯龙椒.
Photobucket

27 comments:

娃娃 said...

小娃娃的最爱叻~~~ 看到cheese就流口水了我。。。

日落黄昏 said...

pizza 你也会做你真是得ge喔!娃娃你也爱吃”猪的屎“cheese我也是。。哈哈!!

May said...

下次去你家,不知要点咩菜好,哈哈

李逸迷 said...

黄昏老兄,你好惹不惹,调戏傻巴美后娃娃吃猪屎。。。看他怎样收拾你。。哈。。

是咯,阿妹!她怎天表演这样多的美食,去到他家,才给我和一杯黄梨酵素。。真是的。。

李逸迷 said...

黄昏老兄,你好惹不惹,调戏傻巴美后娃娃吃猪屎。。。看他怎样收拾你。。哈。。

是咯,阿妹!她怎天表演这样多的美食,去到他家,才给我和一杯黄梨酵素。。真是的。。

7号街隐士 said...

我只会吃,不会做比萨。xD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你收不收徒弟?哈哈,只要你在厨房,什么东西都能够搞的出!中餐又能,西餐又能,包,蛋糕,什么都能!你真的好像万能一样咯!

Anonymous said...

nini~~
干嘛最近一直po吃的~~好讨厌哦

Chris Chia said...

好多料也~~ 你家电话几号?
有外卖吗?

诗艳 said...

nini真的好厉害,我好佩服啊!
看来,我得向你学习。谢谢你的分享,看那一天心血来潮,我也来试试。。

黛丝 said...

请“快游”过来,还来得及当我的午餐!!^^

said...

pizza的材料放好多哦,看快要掉了。。。
放了tuna,会好吃很多噢。。。

potato said...

看起来很容易。。。。但是我想我做一定有很多问题。

婷婷 said...

顾客要分期付款没关系,最终要有还钱。

上次的包,我还没做。又来了个pizza。。
我会很忙,我会很忙。。。。哈哈哈

koon said...

空气不好,A 形流感又升到第六级。还是在家做面包,做蛋糕,做比萨,做。。最好!呵。。

yenling。celest said...

你真得好会弄东西吃哦。。。

娃娃 said...

黄昏兄, 我不爱吃猪的屎, 我是爱吃'鸡的屎', 表搞错啊...

比古大人, 我要修身养性了啦, 不乱乱发脾气了, 难道你没发觉我很久没请你吃鸡了咩?? ^^

koon, 你要努力做。。。har!!

日落黄昏 said...

不管猪屎还是鸡屎,最好吃的就是“屎”。

哈)))))))))))))))))))))))))))))))))))))))))))))))))))))))))))))))))杨霓这些回音够不够力,传到去sarawak啊?

花罗汉 said...

真的似模似樣哦!

yoyo said...

e? koon....very aimei oh!!!!^^

May said...

eh..屁股,你就好咯!有野饮
她来我家,蕉都无条
还tat我的爱古灵吃


哈哈!我要走佬了啦

小布の靓妈 said...

賣相不錯咧!

杨 霓 said...

娃娃,
哈。。我不敢在放cheese的东西给你看了,怕你超胖收不到身啊!(逃~~~)

黄昏兄,
pizza很容易做的,料放多多就好吃了!

May,
你可以尽情点啦!我会做的,我就做,不会做的,就去买咯!
上一次真的很不该,没带东西去你家,还要tat你的爱古灵.
下一次你来我家tat一些啦~

比古,
你讲什么话))))))))))))
上一次,我不是专程带chesdalecheese cake 给你吃吗?哼!你还要我死叫才肯吃,几巴闭!!还讲没有吃过我的东西!哼哼!!

杨 霓 said...

令狐冲,
英国应该到处都有pizza 吃吧。

Calven,
我不是万能,我只想中万能,或多多。。。

Cannex,
哈。。因为假期麻!两个小瓜在家,整天要吃这吃那的,我只好每天做不同的东西喂饱他们咯!

Chris,
哈。。给你我的电话,打来order 电话粥就可以!要吗?

诗艳,
不用那么客气,pizza不难做,真的可以试试看哦!

黛丝,
哈。。那晚就吃完咯,不能“快游”了啦~~

杨 霓 said...

希,
我也去了你家看pizza哦!你做的pizza也很好啊!!

婷,
那个顾客只是问价钱,还没开工哦!不过我不怕他卸账, 也谅他不敢不还钱。跟他认识很久咯。。从我们开张到现在哦!有20年咧!!只是有点气他这样扣钱!(平时都知道他很吝啬的!)

杨 霓 said...

koon,
对的对的。。在家做.....har!! 不要在外做啊!呵 呵 呵

yenling,
没有啦。。我只是做我会做的,及他们想吃的。

黄昏兄,
你搞错了啦!娃娃是沙巴靓娃!不是沙老越啦~~

杨 霓 said...

花姐,
真的?

小布の靓妈,
还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