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09

《包好吃》

其实我做的包还不是很掂,偶尔还会失败及包不像包。但有一家人做的包,才真的一流!他们做了“三代“的包啊!这是老了要和我相依为命的好姐妹阿Noi 的弟弟妹妹经营的一间小包店。他们的包在吉胆岛已经是家户誉晓,口碑很好的”联友”老字号。目前他们几个弟妹一起继承爸爸的祖业,一起将纯手工制造,面香味浓,别具风味,馅料饱满《包好吃》发扬光大!

来来来….来吃包!《包好吃》哦!



他们是跑Pasar Malam的,只限于巴生一带。

星期一:巴生永安镇MAA夜市
星期二:百家利花园和Teluk Pulai
星期三:池龙花园,
星期四:中路Klang Parade 对面的夜市
星期五:圣淘沙花园
星期六:南方镇和Setia Alam CIMB 附近夜市
星期日休息
时间是3.30pm~7.30pm
除了包点,还有寿桃,发糕,面龟,面羊和寿宴大寿桃。
任何预定,请早三天通知和需自己上门领取。
地址是: 74, Lorong Unta, Taman Berkeley, 41150 Klang, Selangor.

如靠近你家,请你们去帮襯他们har!跟她讲是杨霓介绍的,向她妹妹要折扣。记得,要讲杨霓,霓霓也不能哦!哈哈

23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沙发。。。
包啊。。我来了。。。

Vivian Ng said...

哇。。越看越饿。。我想吃夜宵了啦。。。唉,还是算了,免得calven又说我贪吃。哼!!

said...

半夜时分贴上这个“包好吃”,肚子一直在打鼓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的确很吸引人。。。

我也不要吃包了!没心情吃了!打了整七八个电话给某个人,没有接听,那个人看到有Miss Call也不回。

唉~

Sugar Bean said...

看到我流口水,
豆沙包好像很不错.

Chris Chia said...

我喜欢也~~~~ 好的,如有去就帮亲。

7号街隐士 said...

看到那些面包照片,我好像吃!

李逸迷 said...

阿美阿美几时弄包包?我饿得快发狂。。哈。

杨霓,你又吃饱卖包啦,阿美看到肯定发狂。。。

这个吉胆岛卖包的,肯定是你好朋友,这样落力打广告。。

隐形的猫 said...

刚才经过一户卖包的门口,闻到包香。走在路上想到荷叶包(封肉包〕。一上网就看到「包好吃』。我还没偿过梅菜包;那個菜包的馅料看起来很棒.

sock peng said...

霓霓是我们称呼你的名称??

黛丝 said...

"杨霓"比较值钱!!^^

lazy mum said...

我喜欢他们的招牌,《包好吃》。有意思有意思。

怀怀 said...

飲杯茶,吃个包。。。今天又吃包呵?哈哈。
《包好吃》是你幇他们取的?

婷婷 said...

大师级的作品,果然不一样。。。
我还没开始做包,一只拿不定主意,包里要包什么馅料。。呵呵
家婆来小住,所以做面包给她当早餐,今晚还要做蛋塔和香蕉蛋糕给她带回去KL。能与家人分享真好。。。嘻嘻

yoyo said...

mm...this one good....Ho jiak!!!!

娃娃 said...

那个豆沙包跟普通的不一样!!

May said...

好像有人在唱某某人噢!
我昨晚去买了发粉。。baking powder是吗?还有高级包粉。。有个网站可以去获取免费食谱 http://www.happy-grass.com
我目前还未去看。。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ay,
就是这个了!我买的就是这个品牌来的!

May said...

烤蚊,等我老公休息,要叫他来搓粉
酱巧hor...但我还未找到白油。。英文怎么写的? 这个网站做么找不到食谱的。。只能看图而已

杨 霓 said...

May,
我先回答你啊...
白油英文是 softener 如果真的没有,你可以用plata 代替,他只是要给他滑一点。但出来味道怎样,我就不知道啦~

我有时没加这一个softener的。

杨 霓 said...

Vivian, 芬, Sugar Bean, 令狐冲,
哈。。如果饿,可以上来我的blog找包吃啊~

Calven,
你都不用吃我做的包啊,你都会!嘻嘻

李逸迷,
是的,她是我的好朋友。你没看到我写以后她还要和我相依为命哦(她还没嫁人)

隐形的猫,
我有吃过他们的包,真的不错也!

杨 霓 said...

sock peng,
是啊,霓霓我只在网络上用而已。其他地方的朋友都叫我的真名。杨霓啦,阿霓啦,yeongee 啦~~

黛丝,
没有啦!我开玩笑吧了啦~

幼幼,
名字很好听hoh?

怀怀,
不是,名字他们自己取的。

杨 霓 said...

婷婷,
哈。。他们的包承传了三代了哦~

yoyo,
喂,我有给过你吃么?还是在吉胆岛吃?

娃娃,
怎样不同?我觉得很黑hoh,但我吃过,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