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09

《杨霓看电视》?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没事啦!不要乱乱想~人家只是一下子想到跟我的名很接近的杨林唱的这首《玻璃心》,很想听就贴上来而已。为什么关了留言?哎哟!人家最近很忙嘛~

以前试过跟朋友争得脸红耳赤,说世界上应该没有人跟我同名同姓的。怎知几年前,老公的外甥敏倩拿了一本张小娴的书给我看,忘了什么书名,书中的女主角不但跟我同名同姓,而且还跟我一样怕猫怕得要命!

前几个星期,悦沁在网络找资料时,发现了一件好笑的事!竟然有一个中国节目叫《杨霓看电视》! 天啊!怎么连我喜欢看电视追剧也搞到要做成一个节目啊?我不要上电视啦))啦))啦))))
















不知那个是"杨霓“?

31 comments:

婷婷 said...

踢烤文子的。。。

娃娃 said...

厉害的婷~~~

踢烤蚊子二号来了。。。

证明你真的很爱看电视,快去上节目!

婷婷 said...

哈哈哈。。终于赢了烤文。。先把他踢掉,再来抢沙发。。
唱:这种感觉真好,已经很久没有这样。。。

婷婷 said...

娃娃,给我5啦。。。。哈哈哈

我的名字就到处都有,谢贤的女儿就叫婷婷,
比古的偶像的老婆也叫婷婷。。随便丢一粒石头都会中一个女孩也叫婷婷的。。哈哈
都不懂好还是不好。。。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你们几个!哈哈,干嘛踢我!人家任务在身,你们就在这边胡闹!

有没有一套戏叫做“烤蚊子”的?哈哈~

婷婷 said...

就要来了。。你再到处跟我们这些师奶抢位子,小心我们把你给烤了。。。。
哈哈哈哈

娃娃 said...

我的名也是普遍到个不行。。。

烤蚊有重大任务就快去办,沙发让我们坐har...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你们两个女人,让我欢喜让我忧!
在深夜无尽等候,独自泪流独自忍受。。。。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沙发再多一点点问候,
不要一切都抢走。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位子再多一点点关怀,
不要让我如此难受~

婷婷 said...

对对。。。快去!不要来这里跟我们挤。。

Anonymous said...

哇!
我觉得你的姓名蛮稀有的了。。
还结果真的有一样样的~
哈哈!!

家勤 said...

我可没办法找到和我同名同姓的人,因为我姓香,比较少有。呵呵!

安哥爵 said...

就是一个红!

日落黄昏 said...

没想到考温也会唱歌的,考温好男不跟女斗(走)。

黛丝 said...

看!你有多红!
红到发紫!!!

振作起来,来个杨霓看天下!?!

Vivian Ng said...

不去收版权?

杨 霓 said...

黛丝,
我看天下?不能啦!来个杨霓看帅哥,A sai bo?

杨 霓 said...

婷婷,
是的,你的名字太普通了。

娃娃,
你的也是,怎么这么好运跟calven的女友一样样的?哈哈

Calven,
迟一些我才跟你抢沙发啊~~等我~~~

jasmine,
是咯。。真的没想到!!

杨 霓 said...

家勤,
也许有哦!世界那么大,我也没想到我的名会跟人家一样的。^^

安哥爵,
我不喜欢红。

Vivian,
可以吗?有就发达咯!!

怀怀 said...

哈哈,还紅到去中囯!不赖嘛!^^

May said...

哈哈!看到黄昏兄的留言
才让我发觉到
原来蚊子也是粘在牛身上的hor
eh...还有那只苍蝇啊

(烤蚊+屁股(知道他有粒苍蝇就好)+
黄昏放牛。。怪不得他们酱夹...
臭味相投)
鸟的,我这次要整家人走佬咯。。

诗艳 said...

你的名字这样特别都会碰名!
或许,是你真的很出名,红到中国去了啦!嘻嘻!

~珊姑娘~ said...

是咯!!!我也是觉得你的名字很特别,也会撞名喔!!!!
哈哈哈哈!!!你红了!你的部落格很快就会上万人看了,如果那节目红起来的话!

因为人家去search,会search到你这里来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我等你!哈哈,但是不要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喔!

May,
最好尽快啦,你知道啦,我们是“绝对”好心的!哈哈,你敬我们一寸,我们一定敬回你几时尺的!

yenling。celest said...

我只听过你这个漂亮妈妈叫杨霓。。。
其他都没听过咯。。。。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walao
红到中国去
你有没有跟他们讨版权费?

May said...

有杀气。。。撇

杨 霓 said...

怀怀,
你好坏哦,这样讲我。我那会红到酱高关!?

May,
zomok你整天要走佬的,我看啊!你要跑到中国去了啦~~

诗艳,
是咯。。我还以为全世界只有一个"杨霓“!唉。。害我不能引以为荣了!

珊姑娘,
我也不知道那是个怎样的节目哦,没看过也没听过,应该不红的节目啦~

杨 霓 said...

Yenling,
哎哟。我老了啦!你才真的年轻漂亮哦~

美丽安,
是喔。。跟她讨版权费去,抄我的名,哼!

May,
做么野?甘惊啊?

May said...

是咯!要返乡下耕田了

李逸迷 said...

雷蒂and贱的乐门。。。。我来报到。。

如果你改叫羊泥,应该没有人跟你一样了。。

杨 霓 said...

May,
不要啦!你吾称的啦,我帝死你不会!!嘻。。走先

李逸迷,
哼!羊有泥的meh??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