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09

包礼物

向来很喜欢包礼物,很喜欢用环保,用最便宜的方法去做最美丽包装。
Photobucket

这是我今天帮学校在来临的教师节晚宴包了些抽奖游戏的礼物。
Photobucket
还不错吧?有没有什么地方要请人做包装呢?我想做part time 咧,赚一点私家钱,也好嘛!

曾经想过跟康乔一样,开一间花店,然后在店里也做一些帮人包装什么的。嗯!我想….这样的日子还真的不赖哦

********************************环保分割线**************************************

妹妹更环保(可能太忙了)!这是她送给我跟丈夫的父亲节母亲节礼物。用了一张用过的纸张,写了祝福语,随意的包着就送给我了!
Photobucket

妹子知道我喜欢韩剧《老天爷,给我爱》里头的妈妈送给女儿的戒指,还特意去找了送给我。 嗯!感动!虹啊~等你忙完了,搬了新家,不要忘了跟我的约定啊~我一定会找一个可以为你戴上幸福满满的“黄保南”哦~
Photobucket

18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你果然是万能女师奶。。佩服。。

yoyo也真有心思。。你有这个妹妹,这幸运。。

日落黄昏 said...

开花店好啊!你包礼物的纸也是七彩得,像人生。。。很美丽。。。

何老爷看你多幸福!父亲节连你的姨仔都送礼物给你。。。

Vivian Ng said...

这些真的要讲天分,我也有兴趣,还特地去买包礼物的书,结果还是包不出像样的。。

sock peng said...

你可以考虑在学校附近开包礼物店

said...

改次包礼物可以拿你的idea了。。。
简单好看。。。
你妹妹虽然包的随意
可是我觉得很有心意

Kelly Choi said...

你真的是superwomen 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下次我需要包礼物的礼物的时候,就要请教你了!哈哈哈,收徒啦~

安哥爵 said...

真水,水!
真的?黄保南(环保男)要出现了?

婷婷 said...

五彩缤纷,水!

娃娃 said...

哇~~~ 水夹爱西~~~ 科亏店啦, 诶汤大雷改...

非一凡 said...

一包包好像卫生棉~~嘻嘻

Chris Chia said...

我也喜欢DIY~

Anonymous said...

越来越觉得~~~ 你~~是 ~~~
SUPER WOMAN~~~~~!!!!!!!!

诗艳 said...

嗯!这个概念不错,我也觉得你适合搞一间花艺精品店。。。

杨 霓 said...

李逸迷,
没有啦~我不是万能,我只买万能。哈哈哈

黄昏兄,
是啊!能和yoyo结成姐妹亲戚,真的很幸福!

Vivian,
不会啊,照着书包也可以的。要加点心思跟创意就难点。

Sockpeng,
学校附近就是bukit bintang,我想租金很贵,而且现在的人还不会去这种消费。他们会自己包啦~

杨 霓 said...

希,
是啊!我妹妹每次包东西都很有心思的。包出来的效果都很好哦~~

Kelly,
不是啦~因为我做设计师嘛,关于设计都我都很喜欢。

Calven,
好啦好啦~下一次找我包啊!然后礼物给我~嘻嘻

杨 霓 said...

安哥爵,
早在新年前就出现咯!是yoyo没有时间跟我去。等啦~~等她得空先几愿意先。哈。。我不想被扁!!

婷婷,
我也很喜欢哦!幸好被我自己抽中了一个。嘻嘻

娃娃,
bo bian la!! bo bian tang $$$! bo nan ai bao la ~~

杨 霓 said...

Feiyifan,
huh!!我都没看过那样的包装冽。你有看过?哈。。可不可以po上来给我看啊?

Chris,
Diy 后的成就感超大的!大家一起Diy吧~

Cannex,
过奖啦~我只是个很平凡的师奶啦~~

诗艳,
我看这要等到我很闲的时候才能考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