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2009

火柴

每首歌,对创作者来说,都是一根火柴,
擦亮的光芒照亮别人的目光,剩下的灰烬自己收藏。
(摘自熊天平《 火柴天堂 》专辑里的文案)

每一份礼物,对接受者来说,都是一根根的火柴,
失落的时候,擦亮火柴,照亮自己也照亮了别人。

很喜欢火柴盒上的卡通版Jay Chow,Q 极了!以及周董的名言,很屌哦!
Photobucket
我还以为是成龙的警察故事呢?
Photobucket

谢谢你。安哥爵。
认识你真好。谢谢你在我的生命中走过,也扮演一个粉重的角色。你不但教会我们很多东西,也让我在某些事情上得到一些启示。感谢你送来这一份精致的火柴盒及一封“情书”。我心存感激。爵哥,再次谢谢你啊~

来,让我们一起听爵哥天籁心经,他多次午睡,或是午夜梦迥,只要电台播送出“他”的歌曲,他就好似受到招唤,会从梦境中缓缓苏醒过来,瘫在那儿却又意识清晰,他在睡梦中也不想错过“他”的《 火柴天堂 》。

19 comments:

何声志 said...

好听!

何声志 said...

"火柴天堂"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虽然这首歌是写给我的偶像齐秦唱的,但我还是喜欢这熊天平的demo版,原汁原味。

Chris Chia said...

好特别的设计!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何老爷最近也出马了!肥油不流别人田喔!很可惜,熊天平已经很少露面咯~

诗艳 said...

原来这就是安哥爵的最爱啊!真的很好听!

婷婷 said...

我听不到歌。。。。5555
我也是很喜欢熊天平的歌,可惜他没再出唱片了。。。

安哥爵 said...

婷婷,give me five.

娃娃 said...

啊~~~ 杰伦的火柴盒!!

有谁来买我的火柴
有谁将一根根希望全部点燃
有谁来买我的孤单
有谁来实现我想家的呼唤

我比较喜欢这几句歌词.

said...

原来有这样的火柴盒噢!
可爱~

杨 霓 said...

婷婷,
我再link过那首歌了,你再来听啊!

安哥爵 said...

大嫂,听不到歌.

Vivian Ng said...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而且有种令人感动的感觉。

熊天平好像变得胖很多了,对吗?

李逸迷 said...

大嫂))))))))))))

听)))))))))))))

不)))))))))))))

到)))))))))))))

歌)))))))))))))

♥♥♥弯弯米♥♥♥ said...

我大女儿看到周杰伦的火柴盒一定很喜欢,不过,为什么脸型全都是走样了的?

杨 霓 said...

Chris,
是咯,很别致,里面的火柴还不同颜色呢!

Calven,
是啊!可惜可惜。

婷婷,
zomok听不到的,我的又能的,你再试下,还是要我换成video的?

安哥爵,
能啊!第一次不能,可能是那个link没有了,但第二次,我一打开blog就有了。

杨 霓 said...

诗艳,
就是他咯!还不错啦~熊天平曾经红过!

娃娃,
我也喜欢,但更喜欢专辑里头的那首“韩国歌"。

Vivian,
是啊,他和淘子拍拖过,淘子都很庆幸他和他分手了,哈。。现在的老公李李仁很帅!

芬,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包装,很美!!

杨 霓 said...

李逸迷,
可以啊!可能是line的问题。你再试试看。

丽珊,
哈。。那是卡通夸张版啦~很不错看的!我觉得创意十足!!

日落黄昏 said...

我这里也是不可以呢,不过没关系,我在yuoyube重听过了。顺便放上给大家。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RVcHRCsk4&feature=related

杨 霓 said...

黄昏兄,
谢谢你har!
不过说真的,我的电脑可以听到。现在我把歌抽上来了,要听歌的朋友请去youtube 或百度都可以找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