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09

教师节晚宴

昨晚的教师节晚宴。

27 comments:

娃娃 said...

魏老师金水~~~

表的, 看到两个美女夹攻你家的好男人, 你还有心情拍照? 是我就拿酒瓶跟他K下去了!! 明天是什么好日子哇??!!!

呵呵呵~~~

杨 霓 said...

我们学校美女老师真多啊~

哎哟。。讲到我酱暴力!?伦家可是温柔的女人啊!明天什么日子?......等今晚揭晓!

Winnie said...

我弟的婚宴就在這里做,菜色真的很不錯。

杨 霓 said...

美丽师奶,
好久不见你,你还好吗?
我弟的,我的也是在这里摆酒的哦!我妈妈住在后面。我摆的时候它叫"金凌酒家"。

simple woman said...

三十四岁离四十岁还有六年,至少还可以生多四个,凑成一打,皆大欢喜,要给这位能干妈妈大大的掌声。

嘉麗 ChiaLi said...

悦沁是读南开小学的吗?

嘉麗 ChiaLi said...

徐有利叻~

~珊姑娘~ said...

你学校真多美女啊!!!!

那鱼翅看了真的很够料!

May said...

酱够力meh...8个
她家一定很多米
也很佩服她,活到老,生到老

怀怀 said...

我知道,我知道明天是大日子呵!哈哈!

气到手抖,好笑!

家勤 said...

八个很夸张!=.=||

Vivian Ng said...

我也是很喜欢鱼翅加青辣椒,可是我每次这样的吃法朋友都说没看过,很怪,会咩?
我们学校的教师节晚宴在这个星期四会举办
而且是在一家扒店进行自助餐,好不习惯这样的形式,不懂到时感觉如何。

Anonymous said...

哈哈!
很够力!!
那么年轻又那么多孩子!!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何大哥高兴到好像是自己嫁女儿,还是娶媳妇这样!呵呵。。

我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呵呵~

隐形的猫 said...

生8个小孩的华人家庭,现今少见哦.是不是有多胞胎? 青辣椒配鱼翅,我还是第一次看过,下次我要尝试下.

杨 霓 said...

Simple woman,
哈。。那晚我还问到很多好吓人的故事哦!

她21岁就结婚了,这13年了,他总共怀了十个,两个流产了。她是个一年来四次月经的女人,还可以生那么多。而且hoh,她说他什么避孕都用过,还是中招!去年才刚去“绑“了,医生还不敢打包单不会有意外,吓到她要命!她说如果这一次还是有了,她也不知道该如何做了~~

Tracy said...

Really thumbs up for Ah Nee! (oops sorry not u hoh *heehee*). 8 kids, how to manage? 1 oredi want to vomit blood. And another thumbs up for her is dat she still keep up in shape. *佩服 佩服*

Wah, a lot of parents attended ah? Too bad I couldn't make it.

My girl's lucky to have 魏老师 as her class teacher. She really is not only a pretty teacher but oso a good and patient teacher.

杨 霓 said...

嘉麗 ChiaLi,
对。。她读南开华小。是不是很羡慕啊!哈。。他每一本"哥妹俩"都有徐有利的签名哦!

珊姑娘,
哈。。你也是美女啊!是咯,很多鱼翅,味道还不错。

May,
没有很多米啦~只是普通而已。她很省的,但只省其他反面的东西,教育的没有省哦!

怀怀,
能使你笑到那么样,是我的荣幸!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家勤,
真的很佩服她能一年接一个。

Vivian,
这个吃法不会奇怪啦!好多人都是那样吃的。
哦。。自助餐好像在运动会时他们吃了,但我们没去。下午我老公还得做工啊!

jasmine_pzj,
是咯。。她跟我讲时,我想到我妹妹也是34岁,都还没有男朋友咧

杨 霓 said...

Calven,
真的啊!你都看得出?那晚结束后,悦沁挽着他的手时,我觉得我们好像嫁女。哈哈

隐形的猫,
不是哦!没有双包胎添,就是酱一个接一个的生。我们真的很佩服她,因每年都看到她大肚子。

杨 霓 said...

Tracy,
Yaloh...you remind me that her name also 霓leh...哈哈哈。。lucikly not mine, I will pengsan if I have 8 child!!! Yaloh! that day I praise her so sexy n pretty !!

魏老师 really a good teacher. We are so luckily!! ^^

heimama said...

才34岁就了生8个孩子?真的不简单喔!
我惭愧,8年才生两个。

杨 霓 said...

黑妈妈,
是咯。。。简直不敢相信!但是我们亲眼看了他怀孕三个了...我在南开才五年

魏老师金水 said...

娃娃,谢谢你的赞美。我们不会对何先生有任何歪想得啦。以前我们在学校的称何先生为Ah Ho,很熟的啦。现在要称何主席啦,嘻嘻

杨 霓 said...

哈哈哈。。魏老师,我也不怕你们的啦~因为我对我老公的外表太没有信心了啦~~咩咩照~~~

魏老师 said...

嘿嘿,别对你的老公掉以轻心哟,男人嘛怎样都会有点魅力的。

杨 霓 said...

har??是么?你不要吓我啊~~~
谁))))))))
谁敢?????
快报上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