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09

这一次,杀无赦!

今天趁老公在家,叫他帮我一起收拾储藏室。
我边收拾边骂!
我可爱的圣诞装饰品有得罪到你么?
我的电线在没有插电下也能shock你到么?
沁跟惟的风筝,图画有气到你么?
你酱牙痒?你酱口贱?
这一些都不是你的食物啊?
为什么你偏偏要咬烂它?
还把我整个储藏室搞得臭气喧天!
本来是个美好的星期天,却被你这可恨的老鼠给搞砸了!
别再说杀老鼠会对我们的家运不好!
别再拥有一个菩萨的心肠叫我放生!
别再说杀老鼠是残忍的事!
下一次要是给我捉到老鼠,
我不会给他那么享受,日光浴?热水凉?你想得美!
这一次,杀无赦!
来个“红烧老鼠" 吧!!嘿嘿嘿 (奸诈地笑)
誓死和老鼠抗战!
,革命尙未成功, 我们仍需努力,做个勇敢捕鼠人

28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加油!!加油!!

相信你能成功把他们红烧!!

~珊姑娘~ said...

我这里也有!!!!对!!!杀无赦!!!加油!!!

Vivian Ng said...

看来你恨得咬牙切齿哦。。哈哈

安哥爵 said...

对对,红烧.还要赶尽杀绝.它也是我最厌恶的.还好我家有三只狗,有几年没见过她了.

何声志 said...

爵哥:
原来经济不景气,狗还和猫抢饭吃啊?!
嘿嘿.....

安哥爵 said...

你大城市人没看过狗捉老鼠呀?嘻!这年头喝咖啡乌会被狗捉的.

李逸迷 said...

安哥爵说得对,外头有很多鸡养的大狗。。。喝咖啡乌真的要小心。。

键轩惠娘 said...

好残忍哦~越残忍我越喜欢哦,哈哈~

c@therine said...

噢!天!
别留活路!!

日落黄昏 said...

杨霓,请问你家的老鼠是从那里进来的,后门,窗口,还是前门?,我家也有不过是在天花板上,下不到来,晚上还在上面玩“阿资足”不过家里面就没有,我家后门没人在的时候就是关着的,窗口也有蚊网所有是进不到来的,前门有人它不敢进来的。

我看你家后门,下面的门缝有1.5cm吧?可能是从那门缝跑进来的,你可以钉一条3cm板线,(要开着门”平地“钉哦,不然关不到门。)老鼠应该进不来。如果是从窗口进你可以放上蚊网咯!

这个方法不知道可不可以帮到你。。。。不过已经在里面的一定要消灭完他。

simple woman said...

有没有试过放老鼠药?粉红色像粉笔的,忘了名字是什么,老鼠吃了后会视线模糊,会出来光亮的地方找水喝,所以不必担心它们死在看不见的角落发臭。

用前千万要跟孩子说明那是老鼠药。

不过长远之计还是不要让老鼠有任何进口,上面日落黄昏写的方法很好。

Kelly Choi said...

捉到了沫皮拆骨拿来做腊鼠咯!做柴九的家乡特产哦!戏里看到这么喜欢吃,应该好好吃哦!到时记得请我吃哦!哈哈哈哈

左手 said...

我家里沒有老鼠!以前有,被捉住了,放生囖!
現在家里有的是蟑螂和壁虎!
因為我家里不殺生!
蟑螂用手捉到了就放掉了!
很變態吧?哈哈哈!沒辦法。我是佛教徒,不殺生!
大家各不相干,你不犯我,我不殺你!
哈哈哈哈哈!

blur@blur said...

又是老鼠惹的祸?
红烧?BBQ?
哈哈哈

黛丝 said...

很噁讷!
小心老鼠带来的病菌,还是快快解决了它。。。

不然,不敢到你家辟酒咯!!^^

婷婷 said...

天啊!老鼠??!!救命啊!
我最怕老鼠了,杀死它!杀死它!

yoyo said...

阿弥陀佛,施主。。我几时和你一起革命了?
哈哈。。。

啊,是了。。楼上那位
Blur@blur的小孩照很像爸爸的朋友的儿子阿“hui
" hor ? 尤其background

Snowflix said...

可怕的老鼠!!!

花木兰 said...

都说捕鼠胶纸最好用啰!每片RM2.50,可以用几次,去五金店买。包你无后忧!^_^

**菲奧娜** said...

加油!霓霓

記得拍下《紅燒老鼠》的照片給大家看哦!
=^^=

杨 霓 said...

谢谢黄昏兄贴心的办法。
等一下我会放我家的湿厨房给你们看,你们就明白为什么会行不通的。这一些我都想过,而且每次也保持干净,但后面的邻居不爱干净,我们也只好想办法捉老鼠咯!

杨 霓 said...

左手,
哗!你未免太慈祥了啦!你告诉我,有天他危害你的健康,你的环境时你还会那样做吗?我真的不解?

就说我弟弟家,现在他家很多老鼠,捉也捉不完,他的环境危害了他的baby,他的儿子现在有皮肤敏感,那该怎样做呢?

捉了拿去其他地方放生?那岂不是又害了那个地方的人?

娃娃 said...

simple woman, 我们也有买那个粉红色的老鼠药, 可是它们都不吃叻... 是不是应该把它挍碎捞食物让它们吃呢?

表的, 祝我们革命成功!

杨 霓 said...

SockPeng,
好。。给我勇气,我一定做个勇敢烧鼠人!哈哈哈

珊姑娘,
谢谢美女的鼓励加油。我会的!!

Vivian,
哈。。是啊!我昨天真的很气!很多计划都泡汤了。哈。。最重要的一项是不能去见koon。

安哥爵,
吓!狗也会捉猫的么?

杨 霓 said...

李逸迷,
zomok 没讲我的?我还以为你又要来骂我杀生,叫我放生!

键轩惠,
哈哈哈。。你还真狠毒咧!我下定决心要捉完老鼠,杀生那方便就叫我老公搞定!呵呵

Catherine,
好。。我一定不会留活路!!

杨 霓 said...

Simple woman,
唉!我还真的不懂要怎么做咧?我后面的邻居有好几个真的很肮脏的,他们把curry都丢在后面的小水沟(我后面屁股对屁股的是马来人,再过去一点的也是哦)我气到!!尤其是puasa 时,我更头痛,他们直接在我晒衣服的地方煮东西!!

Kelly,
好。。到时我做了请你吃啊!哈哈哈

blur@blur,
就是咯。。唉!可~恨~的~老鼠啊!!

杨 霓 said...

黛丝,
清完了storeroom,也每天把食物渣丢去外面了。看看啦!应该少了吧,不过老鼠真的很变态,我的storeroom都没有吃的东西啊!zomok要酱对我?

婷婷,
好。。我会的我会的。你也别太激动!呵呵

yoyo,
你不是每天都为老鼠烦么?爸妈家的更恐怖,还去衣橱大便!死老鼠!!坏老鼠!!(哈。。我们好像一直在骂阿中hoh?)

杨 霓 said...

雪,
是咯!你最近还好吗?

花木兰,
好的,我会去买来试下。这一个星期用老鼠笼都不能呐!要换一换了!

Fiona,
哈。。到时我不懂会不会手斗脚软的晕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