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09

太监的烦恼

!明天孩子又开学了,我又要忙了。
!半年过去了,时间怎么流逝的那么快。
!六月份过了一半,公司所得税的呈报账目我都还没开始做。(30号是截至日期)
!还有半个月老家就要被屋主收回了(屋主已经给了一次通融,延迟了半年),弟弟的新家才装修了十分之一,怎么办?
偏偏伦家都 “来来闲”, 还要那么地完美主义?还很有信心地说“只要我不搬,屋主能奈我何?”

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管他啦~

我不如去目前最hitto的港剧《巾帼枭雄》还没看,韩剧《玻璃之城》才看了八集,要几时才能看完42集呢? Jane 介绍的韩剧《City Hall》我也很想在没播结局之前看啊。日剧《boss》看了第一集而已,很想不看了!(昨晚看了电影《南京!南京!》后,杯葛日本人!恨日本人恨得要命!)泰剧《临时天堂》还没看完,也不打算看了。Yoyo 介绍长篇美剧《Prison Break》我动都没动咧!还有看了年半《追风筝的孩子》的那本书看了一半也搁在那里了(妹子, 别骂我!)。还有很多书,很多韩剧,很多电影dvd, 都原封不动的放着。

天啊~~死人啊!怎么会有那么多东西还没完成呢?

28 comments:

娃娃 said...

单看标题我还以为你几时认识了一个太监。。。
呵呵。。。

你弟我表哥永远都是酱steady的。。。船到桥头自然直啦,表烦酱多啦!!

~珊姑娘~ said...

你还真烦!!

而且竟然一次过拖着那么多戏!!!!!!

Kelly Choi said...

吓??你连看戏都要烦哦。。竟然还要看这么多戏。。佩服佩服。。。

日落黄昏 said...

你真是大忙人啊!你自己的东西都没搞定,还要管别的事,肯定时间不够用啦!
你弟弟那边最好去找定一间屋子租一两个月不是可以咯!没办法的,人家屋主都通融了半年了。真是皇帝不急霓太急!

日落黄昏 said...

你真是大忙人啊!你自己的东西都没搞定,还要管别的事,肯定时间不够用啦!
你弟弟那边最好去找定一间屋子租一两个月不是可以咯!没办法的,人家屋主都通融了半年了。真是皇帝不急霓太急!

鳕鱼 said...

我也在为女儿开学而烦。
为何时间过得那么快?烦啊!

安哥爵 said...

同时看那么多剧集,脑里会不会起冲突?这有什么好烦.

李逸迷 said...

好彩我的老婆不疯戏。。

不然我就和她一起疯颠过人生。。

少看点连续剧,自然你会发觉原来时间是可以大把的。。只是给你浪费掉。。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同意楼上的!

其实时间是自己安排的,千万不要让时间操控你,你才是时间的主人,没有时间看,就放弃啦!连续剧是拿来打发时间的,而不是你每天必修之课喔!

幸好我不迷上其他的连续剧,每天看一集两集的港剧刚刚好了!

忙里偷闲吧!不要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

Chris Chia said...

我还以为是“阿瓜”呢~~~ 哈!
别烦一样一样来~~

sock peng said...

你很厉害
能看这样多戏

怀怀 said...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看《南京!南京!》呢,我还要去日本玩呵!

婷婷 said...

酱来追剧,哪里能投入。。。呵呵

koon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
天塌下来当被盖。

dolphine said...

哇,酱多戏要看。
巾帼枭雄好看,一定要看完。

yenling。celest said...

我看完了巾帼X雄了,超好看。。。
你说的南京,是不是关于南京大屠杀的?
我也想看。。。

yenling。celest said...

我看完了巾帼X雄了,超好看。。。
你说的南京,是不是关于南京大屠杀的?
我也想看。。。

May said...

看巾帼枭雄,拿便便2张tissue啦
这套超好看的,一定要看喔
我昨天看完结局了

♥♥♥弯弯米♥♥♥ said...

看剧都要烦?学我,别看…
哈哈……

黛丝 said...

这样也烦??
小姐,你也太“行”了吧??^^

诗艳 said...

我想,你背负的是身为大姐的重担吧!不烦不烦!重要又紧急的事先搞掂吧!皇帝大概已不小可以自立了,你就放手让他自己搞掂。放心吧!他会没事的。。。
连续剧,电影dvd,不看并不会缺少什么,没时间就别看了。毕竟,我们不是为了看戏而生存,人生应该更加有意义。人生短短几十年,时间却飞快地流逝,我们真的要好好规划。。不好意思,我老来爱啰嗦。。嘻嘻!

杨 霓 said...

表的,
唉!要知道他们家真的很多东西啊!还有工厂的呢?唉! 唉! 唉! 唉! 唉! 唉! 唉! 唉!

珊姑娘,
搬家是件痛苦的事啊!
忙也是件烦恼的事啊!
东西好像永远做不完!

Kelly,
哈。。我写气话啦~你没看到我写不如去,是不如,ok?

黄昏兄,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唉...总之一句话:唉!

杨 霓 said...

LavenderBlu,
是咯,身为家庭主妇的很多东西要烦,我还有做工的,更烦!烦啊!!

安哥爵,
我没同时间看那么多戏啦!我通常是会全神贯注的追一部,完了才看另外一部的。

李逸迷,
你老婆疯你就够了咯!哈……
看戏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杨 霓 said...

Calven,
我已经好久没追戏啦~~都讲是在写赌气的话啦。
你每天还有的追看一两集的戏啊!我啊~~没时间!!
不过如果一看,就会一晚看超过五集…曾经试过一个星期扫完八十五集的韩剧哦!!!

Chris,
写到最后,我才想到这个名的。因为我弟弟一点都不急!

杨 霓 said...

Sock Peng,
换成是以前,我能。现在啊,老咯!看不到那么多戏了。也因为太忙了!!

怀怀,
一定要看啊!我迟些写它的观后感!好看!!值得看!但我怕你会像我一样想炸掉日本!!

婷婷,
没有啦!我看完一部接一部的。除非是on 挡追,我就会穿插多几部咯!嘻嘻

杨 霓 said...

烦~明天要去学校拿两个小瓜的成绩册。
累~要睡了。各位,晚安。



明天再继续!

杨 霓 said...

Koon,
唉!还是烦~还有十天不到啊~我弟还没去跟屋主谈咧,天会塌下一个住所吗?哎哟哟!

Dolphine,
巾帼枭雄还没看哦!没时间。

Yenling,
是的。《南京!南京!》是记叙南京大屠杀的一些历史回忆故事。去看啊!好看!!

May,
我都很想快点看,但没时间啊!

丽珊,
不要啦!我很肖看戏的。可以relax之外,又可以知道很多故事,也能看明星啊!

杨 霓 said...

黛丝,
我主要还是烦他们没有地方住。我妹每天都赶工,要在月底搬进去啊!
我小弟已经找到地方住了(他单身,容易)。我的大弟一家四口哦,还有工厂呢?不容易搬啊!(新家是工厂在楼下,楼上是住家)

诗艳,
谁叫我是大姐!?很多时候,我还是会为他们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