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09

惟又病了

惟惟又病了!唉…….
都怪我,没好好的看顾他。

都怪我,上一次他生病时没把医生给的antibiotik药让他吃完。说真的,我很抗拒西医,抗拒吃药,我是那种生病了都不想看医生的人,反而会寻求自然的办法,让病慢慢痊愈。

昨天下午去yoyo家帮她油漆,一下没注意忘了带口罩去,让他对着满满的灰尘,之后还去了Summit 的大众书展,那里的空调很糟糕,加上从货舱拿出来的书沾了好多灰尘,他也在那里吸了不少尘。半夜一点他突然下楼说他呼吸困难,摸了他的额头真的发着高烧,给他吃了退烧药,也忐忑了整晚。

今早惟惟还是有点烧,再让他吃了药,看着他睡在沙发上,我真的很懊脑,我为什么会酱粗心?怎么当妈妈的??

p/s: 感到安慰的是,悦沁很照顾弟弟,一直很担心也很迁就弟弟,还弹钢琴给惟惟听哄他睡觉。

都是我小弟的错!(油漆达人的儿子都不会油漆,真是的)油漆哪能油厚厚的!?漆油了几篇都不上色,还脱落,害我们要把它铲了再油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6 comments:

娃娃 said...

沙发先~~~~

娃娃 said...

都是黄昏的错,谁叫他走酱慢。。。

抱着肚子闪~~~

怀怀 said...

你看他睡著也皱着眉头!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已经发生了的事情,就不要去自责了!最重要的是确保惟惟可以痊愈。如果真的还是不舒服,一定要记得看医生喔!

祝福惟惟早日康复!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小心照顾惟惟了,不要让他有机会接触到那些敏感的材料,物体~

ah pin said...

别怪自己了。没有做妈妈的想孩子生病的。好好看着他吧,很快就会好起来。
Calven说得对,如还不舒服,就得看医生哦!
你的女儿真的很乖。加上他的爱心,惟惟会好得快。

Kelly Choi said...

看到你孩子的嘴唇很红哦!不是擦口红吧??(开玩笑的啦)他很热叻,给他喝多点水哦,买点耶水给他喝啦!消凉的。。。

~珊姑娘~ said...

不要怪自己,就算你照顾得他很好,最近天气不好,人也是容易生病的!

May said...

是咯!我也想说他嘴唇好红
好热气。。
我小儿对灰尘也是好敏感的
眼水会不停的流。。所以我的家也
要时常保持干净才可以
尽量不要出酱多街先咯
外面灰尘多的是

黛丝 said...

让惟喝多多水,喝果汁;椰子水,西瓜汁,都驱热。。。
100plus可以补充体力。。。
安心,没事的。。。。。。。

sock peng said...

你也可以煲凉茶来消暑!!

Jean said...

Bad whether!!
Both my children having fever too.
Let him rest more and drink plenty of fruits juice.
Take k.

诗艳 said...

又是呼吸困难!他有过敏吗?
以后多小心啦!祝他:早日康复!

日落黄昏 said...

娃娃,对不起啦!都是我老蜗牛跑得慢,让我想想怎样改上四个轮子,那会跑得快一点,

看到地面上有很多漆片,我看要很多工来做咯,应该是墙壁下半部的漆吧铲了要打砂纸打底漆应该有很多粉吧,如果有粉的话不用水抹干净,油上的漆会很快的”博“起来,如果油的漆是深色就可以盖过肮脏的地方,油浅色的漆可能盖不到。。这是我的经验啦!哈哈。。

祝惟惟早点康复。。。。。

May said...

哇哇!专家来咯
专人讲古,有牌受苦。。哈哈哈

他嘛也是关心人nia...

Vivian Ng said...

不要自责,每个当父母的都不想看到孩子生病,我也不喜欢吃西药的,每次看到孩子好了就不给她了。。
好好照顾他。。没事的。

Jess said...

咳。。。我的大瓜也打败仗了,发高烧!
都是天气的错。。。。热啊!

穎子 said...

哎喲!!我心疼了!快快好啊! 

Chris Chia said...

祝他快快康复,多喝水哦!
我也刚刚油完漆,还是一个人油呢!

tunadolphi said...

祝惟惟早日康复!

said...

我也是很抗拒西药,不过最近的天气真的很不好,一疏忽就会生病了。。。记得全家人都要多喝水哦。。。

heimama said...

人难免会生病啦,
你不用自责的啦,
还有小病是福啦,
多喝水多上厕所,
妈妈不要骂骂骂,
病就很快好了啦!

哈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往好的方面想,惟生病是要排毒,把身體內的毒素排出之後就沒事了~~你們也別太自責,你們都是好爸爸好媽媽,還有沁好姐姐~祝惟早日痊癒!

杨 霓 said...

亲爱的blog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昨晚带了惟惟去看医生了,40度很高,所以医生帮他塞屁股了,烧也退了。医生说是他的旧患发作(天气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叫我这一次要给他吃完antibiotik。

我会听话的。会给他吃完(他其实不怕吃药,是他妈妈衰样,认为药是不能吃多的)

今天他已经可以出去外面打羽毛球了,出了一身大汗,现在跟以前没两样了。哎哟。。我又头痛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啊!感恩。

杨 霓 said...

黄昏兄,
哗!原来你是油漆达人啊!那这个星期六可不可以下来帮手啊?(眼睛眨啊眨的~~)

媳妇儿,
哈哈哈哈。。现在他又恢复之前的坏蛋样了,看来要等你来收拾他!阿呵

SMiLE said...

啊。。我来迟了。。知道惟惟没事了就好。。。。

记得给小孩们喝多一点水,得空也可以煲凉茶给他们喝。。。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糟糕。。。

May said...

黄昏兄~机会来了,还不订机票啊。。

♥♥♥弯弯米♥♥♥ said...

我更迟,昨天进不到来…

没事就好…

Kelly Choi said...

哦.....wei wei爱打羽球啊,gam 我哦!哈哈哈!看有机会和他切磋切磋下啦。。。

杨 霓 said...

昨晚惟惟再次发高烧!今天一直说他头重重的。。
这几天,不会上网。要好好照顾他。
谢谢关心。

小布の靓妈 said...

惟惟好点了吗!
试试柠檬汁加蜜糖~

薰衣草夫人 said...

以后小心就是了.
鼻子敏感的小孩对环境不适应是很容易生病的.

JANE_Q said...

跟我姐的兒子一样耶~

koon said...

今天好点了吗?

婷婷 said...

我也很抗拒西药的,因为我儿子只要一吃西药就会没胃口然后就整个人瘦一大圈(他本来都是瘦的了),后来亲戚介绍了一位中医是给我们,哈!那简直我们的救星呢!他配的药很适合我儿子,吃了他的药很快就好而且不会伤身体,现在我儿子胃口也好了,即使生病也会很快复原,有时候都没给他吃药只是多喝水都能好(伤风感冒之类的病啦)
这位中医师KL的(kepong 那带),或许你也可以带惟惟去给他看看。(对不起那天忘了告诉你。。嘻嘻)

安哥爵 said...

好了没有?最近天气反差得厉害.

杨 霓 said...

婷婷,
快。。。给我地址。

各位亲爱的网友们,
惟惟昨天还是反反复复的发烧。但我真的很严厉对他(前天就是心软,给他出去玩到满身汗,又感冒了),叫他喝多多水,叫他不要再玩了,准时吃药的。今天已经好很多了。

谢谢关心哦!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