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9, 2009

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

Photobucket

这份礼物,是为了感谢他为这个家的努力付出,
这份礼物,是我辛辛苦苦赚外快买的,
这份礼物,是我精心挑选的,
这份礼物,我花很多心思包的,
这份礼物,我只让他看了一下,
这份礼物,最后是我帮他拆了.
他说:这到底是我的礼物还是你的礼物?
干嘛自己包,自己拆,不是给我惊喜的么?
哈哈哈。。我还想跟你讨回钱呢!
开始有点后悔送给你咧,
我怕你会招来狂蜂浪蝶啊!

28 comments:

娃娃 said...

今天很累,沙发先~~~

娃娃 said...

包到酱美的,不过没有得拆礼物,不大爽叻。。。

黛丝 said...

女人,你怎么可以这样?
送礼物,包礼物,拆礼物,一人包办?
怕?还送这个?送你的臭汗还不是更有意思!?!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第一次看到有人以这种方式送礼物给别人的!那么你倒不如不用花钱包礼物!不用后悔的啦,他出门前让你包一下,把你的香水也混在他身上,那么那些狂蜂浪蝶就会乖乖离开了!

如他般的男人的确很抢手的!呵呵~

怀怀 said...

送香水?太普通啦!

干嘛不把自己弄成礼物送出去?又經济又有「用」!哈哈哈

快逃~

婷婷 said...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这么样送礼物的。。哈哈。。就如楼上的怀怀说,把自己包成礼物送给他,不是更有用吗?ha ha

Vivian Ng said...

我老公现在用着的ck香水也是我送的,每次他没有带我出门,自己穿美美,喷香香出去时,我就很后悔了~~哈哈。。。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告诉你,这瓶香水会招惹花蝴蝶的哦....

日落黄昏 said...

如果你怕的话,我叫你一个方法,就是每天送咖喱鸡。。。不是吃的那种哦!。。。。。是烙在颈上的那种,花蝴蝶看到都会走咯。。。。哈哈!!

May said...

好彩我地5用香水的。。
不过最怕那些喜欢臭汗味的‘狼’蝶
哈哈哈!

非一凡 said...

我老公都不搽这些!乡下男人吧!哈哈哈哈

诗艳 said...

香水!不用我送的,老公公司香水多得是,要用自己买。。。你是幸福的。

Anonymous said...

nini,
要是 惹蝴蝶,你拿回钱。他搽了还是会惹的~~除非,你收了钱~~把它丢掉咯~~舍得吗?

yenling。celest said...

你这瓶香水让我想起了一个男人。。。

Chris Chia said...

那明年你别送香水~~免得夜长梦多!

ღ 伊凡儿 ღ said...

家婆幾浪漫啊!

李逸迷 said...

这个牌子的香水是否是东建喜欢用的香水?

还有阿妹,你的臭汗味,只能吸引色狼,那也是正常的。。

笑珠珠 said...

最近我都不送香水给他了,因为他的汗臭味都遮盖了香水的味道,反而变得更臭。
这样更好,省回~~~

sock peng said...

反正最后还是一样
不如直接给他
还附送和他激情的一夜

不是更好!!




快点跑!!!

yuyyu said...

我还以为是我的礼物!!!
原来不是!!!
走人~~~

何大哥,
你给我小心的!!!

lcding said...

哇!我最怕“臭”水的味道了
那下次我看到你的老公时我要闪远远去了
费事被熏死!

~~~~~逃啊!~~~~~~ ;)

杨 霓 said...

我迟一些再回你们啊!要去睡了。

杨 霓 said...

今天还是回不到给你们啊!对不起啊!我好累好累,今天忙了一整天。要去睡了。各位,晚安。

杨 霓 said...

娃娃,
是咯。。我是不是很过分hoh!

黛丝,
哎呀。。我老公工作有用到啦~我只是讲nia, 我对他的外貌太有“信心”啦~哈哈哈哈

Calven,
哈。。在家和出外我是不搽香水的。除非有dinner~

怀怀和婷婷,
他已经拥有我啦~阿阿

Vivian,
哈。。其实我讲nia,我一点都不后悔啦~
除了相信他之外,也对自己有信心。。呵呵

杨 霓 said...

薰衣草夫人,
哈哈哈。。你不要吓我啦~我不怕的啦~野花不及家花香哦!

黄昏兄,
我是保守的女人啦!
咖喱鸡!!你也懂!?挖老~~果然是老姜!!呵呵

May,
应该不会有酱的‘狼’蝶呱?!

Feiyifan,
也有很多城市男人不搽香水的。

杨 霓 said...

诗艳,
哦!你老公公司是香水制造产??那一个品牌哦?

Cannex,
哎哟。。我写吧了啦!我那有酱衰样哦~
他的钱是我的钱
我的钱...是他给我的钱
所以是没分别的!

yenling,
一定是你爱过的男人??

Chris,
这不是什么生日礼物,结婚周年礼物哦!只是他用的香水完了(之前那惯是我多年前朋友送的,很女人味),刚好有sales,我才舍得买给他。哈哈哈。。

杨 霓 said...

媳妇儿,
要是遇到你的mr. right,我相信你也是个很浪漫的女人~

李逸迷,
可能是哦!这样都被你想的到!

笑珠珠,
哦!你真会省哦~呵呵

Sock Peng,
哈。。我们都老夫老妻了啦!还搞那么激啊?

yuyyu,
你也喜欢香水吗?好的,明年你生日,我识做咯!!

郑老师,
不会啦~很香啦!!这个香水很耐的,可以顶几个小时。

杨 霓 said...

李逸迷,
刚刚看到东健的写真,他是穿calvin klein的底裤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