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09

“牛王"VS"牛记"

这两档的牛腩粉,曾经是我的首选。中午吃“牛王",晚上吃"牛记"(现在也有卖午市了),人生一大幸福也。

坐落在半山芭caltex 油站后面的“牛王",我吃了好多年都不厌倦。除了食物好吃外,店老板还是个帅哥呢!每次去吃除了被食物吸引外,我还偷偷的对着帅哥流口水呢!后来还知道不只我一个人那么疯,原来差不多我所认识的半山芭朋友都为了这个帅哥去帮撑哦!Tracy, Yoyo, yoyo 的前同事阿霓,Susan, 阿芬......都是偷窥帅哥的其中一份子。

清清淡淡的,却美味可口。
Photobucket

连"黑影"都那么帅!!
Photobucket

坐落在同善路这一间"牛记"。以前去吃时,老板可巴闭咯!你点了食物,你可要耐心的等上好久好久才能吃到,有时等到连食欲都没了。但为了吃到那一碗好吃的牛腩粉,也心甘情愿的等等等。前不久去吃了,这一次不会等太久,很快食物就上桌了,但......感觉怎么没那么好吃了!水准跌了好多!是换了老板吗?是我变了心吗?还是.......?!
Photobucket
看来现在的我,只喜欢它闪着霓虹灯的招牌。呵呵呵
Photobucket

连这个看起来很古早味,很好吃的辣椒酱,味道都是麻麻而已咧!
Photobucket


所以, “牛王"VS"牛记".....我选"牛王"哦!除了它的食物保持水准外,还有帅哥看啊〜

7 comments:

隐形的猫 said...

可惜我不吃牛肉了,但可以带我老公去。那间Caltex油站的厕所和其他油站厕所相比,很豪华。

杨 霓 said...

隐形的猫,
好啊!带你老公去吃这一间,你没吃也可以对着帅哥流口水。。。呵呵呵

我没去过那一间厕所咧,好,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小薰妈 said...

你每次都介绍好料引诱我们去找吃的咯!我们上星期日才去了你介绍的太平金边...真的好好吃咯!现在又来这个!.......可惜太远了!哈哈哈哈哈!

H@rry said...

吃真的是很敏感的话题
尤其是想要减肥的我
不过看起来很不错下!

yoyo said...

帅哥。。。老廖。。。

杨 霓 said...

小熏妈,
如果你有来KL,来找我咯。。一定带你去吃好料。

Harry,
我也是在减肥中。。。。

yoyo,
zomok你和你的偶像讲的话一样的?我又不觉得他老哦,反而有成熟稳重的味道。

萍凡女子 said...

这个牛王也是曾经的选择,不过不恋牛肉,连他也戒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