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4, 2009

平安夜的牛肉干

唉!

本来今晚会和网友Jane一起吃火鸡大餐,但迟了订所以没有着落咯!还以为没有了火鸡大餐,和老友尝尝越南餐也不错!

怎知我的愚笨,就让我中了张不知道会是多少银两的三万!(MPAJ 的人来过好几次了,每次都很巧地我不在家又或者很忙,没有让他们进屋检查。但是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兴奋过头搞到头壳坏掉,还是中了降头,懵查查地放了他们进来,结果让他们的奸计得逞!!)

早知道啊!就该叫醒惟惟陪丈夫去pudu吃早餐!

早知道啊!我就不该听他们的话走进屋内拿个瓶子好让他们把水倒出来给我看清楚(明明之前真的没看到什么,就只有黑点罢了),让他们有机可乘请我吃牛肉干(我绝对怀疑他们有动手脚,因为我在屋子里拿瓶子时瞄到他们三个比胜利的手势哦)!

早知道啊!我在昨天傍晚就清掉那装在浇花桶里的水!

早知道啊!我就请他们喝咖啡兼美腿大赠送啦!

唉!早知。。早知。。早知就冇乞丐啦!
哎哟哟~~

请问大家知不知道一只蚊虫罚款多少钱啊?我中五只咧!!会不会要五毛钱呢(自我阿Q一下)?呜呜~~~

19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官字两个口,给钱消灾吧~

yoyo said...

唉。。。。


好啦好啦。。。
我今晚去失身,给你开心开心下。。。
oki? 好妹妹~~^_^v

H@rry said...

千金难买早知道!
哈哈~~
花钱消灾吧!

怀怀 said...

哈哈哈哈,
你不就当他们是圣诞老人送礼來咯。

圣诞快樂!

婷婷 said...

我问了马来同事,他说:
放半粒 = 不用罚款
露美腿 = 看他心情
没东西看 = 罚300 - 1000

以上三样,你做了什么?

看来你还是先开开心心去吃大餐吧!
圣诞快乐!!!^^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过了平安夜才算吧。
难得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日

花木兰 said...

同是苦命人,昨天刚中三万-parking的。呵呵。。圣诞快乐!^_^

veronica said...

噢噢噢噢噢!妳一个女人仔,不够他们斗啦。没办法。当做请他们吃一餐了。呵呵呵。。。

祝你们一家圣诞快乐!

♥♥♥弯弯米♥♥♥ said...

圣诞快乐…

杨 霓 said...

键轩惠娘,Harry,
唉!不懂要化多少钱?今天他们只是给了我牛肉干,说要拿回去验了才知道。

yoyo,
唉!
不要只是失身啦。。我想当大姨妈,快.....!!!

怀怀,
哎哟!那有那么"面目可憎"的圣诞老人啊?!

杨 霓 said...

婷婷,
放半粒~我没有,就算有也不想放给这些人看。
露美腿~我想他们没有看,心都在打坏注意。
我只是做了第三样....没眼看他们!
55555......
看来我是被罚定了啦!

令狐冲,
bo变咯!唯有等他们验了后才看tindakan是什么咯!

花木兰,
唉!为什么天要这样对待我们啊!让我们在这个欢愉的假日增添一些愁伤。。。

Veron,
是咯。。我今天是怕到不敢讲话,所以才没有向他们求情!唉!某变咯...

567 said...

原来这么回事!没得要求减轻牛肉干的分量吗?

你那儿捉那么严哦?下次要注意了,别再吃牛肉干了。。。。请他们吃猪肉干倒是;p

杨 霓 said...

567,
就是这回事咯,还真的是衰运。唉!
还不知道会被罚多少钱,但我听到几个朋友都说不便宜。
好的。。下次我请他们吃猪肉干!
我会注意了!谢谢提醒。

娃娃 said...

下次准备几块五花肉侍侯他们!

李逸迷 said...

人家三只孑孓就中三万,你五只就。。你自己算。。哈。。。

槟城的,就百五,可以求情,减半。。你露腿。。的话,不知道他们会告多你一条(性骚扰)的罪名吗?。。。?

李逸迷 said...

也可能他们会慈悲送你剃刀一支。。。(剃你的脚毛)

左手 said...

原来妳家来了三个圣诞恼人!
真的很恼人啊!
坏的不去,好的不来!
祝福妳过了这一【劫】,就会否极泰来咯!
圣诞节快乐!

杨 霓 said...

靓表妹,
有有有....今天刚在Petrosains量了我的体重。胖了5kg 啊!腰部好多五花肉咧!下一次他们再来,我请他们吃har....(不懂他们会不会charge 我多条罪~~眼受罪还有呕到半死)

比古,
555555....人家都激心了!你还要罗景赠兴啊~很坏的你!!不过....看到最后那句还笑到我半死!呵呵

对了,想问你,为什么在我那篇《忙着找老公》留了言又删掉?!
其实我看了你的留言了。。。
是不是怕我骂你,怕我小气?哎呀!我不像有些人那样小气的,我可是个落落大方的美女!(哈哈哈。。有没有呕?)

杨 霓 said...

左手,
是咯!一整年都过的很顺利。只是这一单给了我一些小麻烦及不开心。
唉!恼人啊!烦~

不过还是带着好心情迎接2010年的。

谢谢祝福。我也祝你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事事顺利,身体健康,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