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09

忙着找老公!!

前几天有事找珍妮,就给她个call顺便问她最近在忙什么。她给我的答案还真的雷到我,雷到连阿志都不认得。

“我在忙着找老公!!"

啊)))))这句话竟然出自于这个不把婚姻挂在嘴边,想当单身贵族的珍妮!我无法相信,当然就得像个八婆酱问个明白。

话说回来,珍妮大我两岁,未婚。曾经有过一段不被祝福的异族恋,这段感情拖拖拉拉了十几年,对方是个离了婚的印度大兄。本来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其实我还是不能接受),所谓男有情女有意,肤色的差别也不算什么(其实我很在乎),但偏偏这个老兄只想当永远的情人,没想过给她一个名份,而且还不理会她的感受就离开了大马将近十年,一直只通过伊猫skype 联络。今年初珍妮还因为要帮她妹妹坐月子而去了会情郎而和他相处了一段日子,无奈这一段情还是不能延续下去。

直到前几个月珍妮的爸爸去世后,她才终于醒悟了,于是她做了个决定,跟印度大兄一刀两断,各行各路。珍妮的爸爸的死亡,带给她很大的启示。她终于想“嫁"了,想要有个家~

在听了仙师,卜卦她今年踏入“田宅"后.....(我还以为是"甜宅"还取笑她现在是不是像花蜜,像蜜糖甜得把男人迷得团团转)田宅是解说她进入适婚年龄,明年会有婚姻运,从此她展开了她的“猎物之旅",在网海里找寻她的真命天子(我不明白为什么她像yoyo那样不要用相亲的老土办法,也蛮有效的嘛!)。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给她在网络的交友站遇到她的Mr. Right!他是个很帅的洋鬼子(哎哟!网络的肖像很多都可以造假的啦,八两金也可以骗说是张东健,肥婆莲都可以变身林志玲咯,鬼知道天知道?!),而且还让她从他的年龄预测到他肖虎(相士说她的如意郎君最好是肖老虎),离了婚,有个她口中很可Q很Q的"红毛仔"。他们志趣相同,情投意合,让她不禁沾沾自喜地以为这一次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嫁人去了。也许是珍妮爸爸在天上看不过眼吧,竟然保佑爱女珍妮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发现,网海里其实埋伏了很多骗子!(来龙去脉曲折的很,我听到心都乱了,也不在这里详细解说了,就只知道网海不是那么单纯那么简单)

当晚她一个一个,很仔细地去读受骗者的经验谈,了解了骗子的行骗办法后,竟然让她在骗子名单里找到了那个他!顿时晴天霹雳,天旋地转,原来她被骗了!!!幸好她还能够冷静地去求证,才发现那个骗子原来是非洲黑人,骗说儿子生病要用到钱,她才死心,所幸她还不至于老懵懂,一分钱也没被骗,幸啊!骗的只是她那真实的感情(还好日子不长,中毒不深),害她空欢喜一场!不值的是浪费了很多时间,搞到她现在要大喊:我很忙!忙着找老公啦!

写这一篇绝对没有揶揄和讽刺的意思(珍妮,要是你看到这一篇,不要来骂我har)只是想让一些人有所警惕而且想对我那些还未嫁的朋友说:你们就算有了点年纪却还未找到如意郎君,千万别心急,随随便便地乱找伴侣。万一以为自己找到一个橙,到头来却是个桔,那岂不是更悲!

记得《我爱夜来香》里有一句经典名言:
男人十八玩泥沙,女人十八一朵花! 
男人四十蒙查查,女人四十好年华!
阿公八十似人渣,阿婆八十顶瓜瓜!

噢也!!女人万岁!!

 *《我爱夜来香》~一部我很爱看的电影,一部很大女人主义的电影。

18 comments:

怀怀 said...

sofa??????

怀怀 said...

sofa??????

怀怀 said...

不小心按到的。。。。不要骂我!

怀怀 said...

话说回來。。。

我真的不急。。。哈哈哈哈!看了现在的男人,算了吧!自己养自己,樂逍遙!

杨 霓 said...

哈哈!恭喜!!
看了你的留言,都不敢问你,在忙什么了。。。

杨 霓 said...

还有不要想到我那么凶啦!整天像泼妇?整天骂人?

我只是喜欢催人。。。。。嫁~

Chris Chia said...

哗~好险哦!还好没事哦!

李逸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osemount said...

祝你朋友快点找到一段美好的婚姻 ^^

网上交友最好小心一点。坦白说我也是网上认识我男友的。最近哦,看xiaxue的美国男友向她求婚,写下一篇The Love Story,看到我羡慕下。

我的bf同样是外国人,一点浪漫都没有!!!

花木兰 said...

虚拟网络世界做朋友还行,谈恋爱?免了吧?

隐形的猫 said...

我朋友的男朋友也是网上认识的黑人,来往3年了。她男朋友说不是所有黑人坏,但是有个特定族群连他们自己人都公认坏,那些骗人运毒品的多数是那个族群的。听说有必要时,连老婆女儿也卖掉对他们来说很正常。

lazy mum said...

如果要深入交往
还是要见过面
观察一段时间了才好下判断
还好你的朋友没有误入圈套
祝霓阖家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H@rry said...

好男人还是有的!
但是要找到一个就有些难度!
加油加油!!
人间还是会有真爱的!

诗艳 said...

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一样,埋伏着许多坏人。交友,本来就当小心。找老公,更要睁开眼睛,看清楚才把感情放下去。。愿你朋友早日觅得如意郎君。。也祝你们一家:圣诞快乐!

yoyo said...

人~~来廖

哈哈,好啦好啦!!
别再催偶嫁啦!!!
今晚啦~~~
今晚偶就去找bangla失身~~~
呵呵...
生个灰姑娘,好吗?大姨妈? ^O^v

7号街隐士 said...

这篇文章对女性很有帮助。
外面太多奇奇怪怪的人

杨 霓 said...

Chris,
我也是那样对她说,网络交友真的要小心!

Rosemount,
好的。我会送上多一份祝福给她,但愿她早日找到真爱,快快嫁人去!
好像还蛮多网络网友结成夫妻的例子哦!有些还很幸福呢!
祝福你哦!

杨 霓 said...

花木兰,
还是有的。身边有几个朋友都是从网络找到真爱的!

隐形的猫,
听到你酱说,我这个一向来很怕黑人的更怕黑人了..!! 呵呵

幼幼,
我想一些网友有用webcam来交往的。但是还是要靠本身的观察,了解,认知才不只于被骗。

对不起。迟来的祝福献给你。
祝你和迪尔来临的一年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