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09

这个假期

还有四天,2009就成为过去式,成为历史了。。
还有一个星期,孩子的学校假期就结束了。。
总结一下他们如何度过这个假期。

假期一开始就去书香书展看书,买书回来啃。在家里除了做做假期作业,上上网玩FB,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玩这玩那的,有时也帮我做些简单的家务。每个周末除了学钢琴,芭蕾舞之外,还趁着年终大减价去逛街买新年衣。看了两部电影《2012》和《The Princess & The Frog》。这假期还完成他们的心愿回乡游玩去。

圣诞节当天也因为早前在书展订购《彩虹科学家》而享有免费入门票而去了趟 Petrosains。昨天悦沁在同学方润辉的邀请下,他们还"第一次"去溜冰呢!玩得非常开心,回来还喋喋不休的讲了又讲当天的趣事,还说以后的什么节日诸如生日,都要在溜冰场上过。呵呵!最好笑的是去上心理学工作坊而不能去的老公在看完他们的照片和录影(我一时错手删掉了)还感动得差一点掉目屎呢!因为他没想到他们会在第一次去溜冰就会溜冰了。


这张照片是老公看了很欣慰偷拍的。
Photobucket
这是继五年前再一次参观KLCC的Petrosains,感觉好像没什么变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才跌两次,就学会了,还可以在场地大跳 moon walk了。
Photobucket

玩到最后还要耍cool呢!
Photobucket
悦沁用比较久的时间学会,玩上了瘾就停不下来。
Photobucket

整个假期,他们都过得相当充实,也玩到心都野了。希望他们可以善用这一个星期快点收心回来,好好迎接新学年的开始!

11 comments:

麗館主 said...

两位小可爱好搞怪oh..hohohohoh...

sock peng said...

看到他们如此爱书
算是难得

他们假期充实
你也忙碌

567 said...

两姐弟窝在沙发一起温书,如果发生在我家,我一定要答谢祖宗八代了。。。呵呵

你家小子真的好cool,好大胆呢~

李逸迷 said...

太好了。。看到你们情形比起年头,那是很大的改善了,再接再厉哦。。

幸运之神会一直眷念着你们的。。

娃娃 said...

很喜欢看他们两姐弟相亲相爱的样子

Chris Chia said...

果然厉害~~~ 我还不会呢!

yoyo said...

err。。。。我也要溜冰!!!!!
err。。。。用手划。。可不可以?^^v

Gg said...

溜冰是在Sunway Pyramid 吗?贵不贵?

杨 霓 said...

巧瑜,
我们是搞怪的一家。呵呵

Sock Peng,
其实这张相片也有隐藏的故事的。我儿子最近别那三个毁了容的乞丐吓到!上两个星期,姐姐不在时,就粘着我。姐姐一回来就想跟屁虫那样一直跟在她的后面,她去那里他就去那里,她做什么他也跟着做。哈哈
不过也真亏有这个爱看书的姐姐,他有受到一些影响的。现在他也能看一些小说了。

杨 霓 said...

567,
哈!不会吧!你和老公都不爱看书?我想孩子是受我们的影响。只要你做个榜样看看书,我想你不用裆鸡还神的。呵呵

李逸迷,
恩!会的会的!幸运之神一直都在眷念着我们。感恩也谢谢你哦!

娃娃,
哈。。当你看完我回给sock peng 的,你有没有扎到!不过最近两个小瓜一拍照就很像连体婴。很亲热的说。

杨 霓 said...

Chris,
嘻!我也不会。两个小瓜还叫我们下一次一起进去玩,我还真的不敢尝试哦!还真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家伙!

yoyo,
你不怕么?以你的年纪,重量。。。还是不好吧!!呵呵

Gg,
是的。这里是Sunway Pyramid.价钱是RM21.00 (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平时的weekday是RM13.00。周末是RM19.00.
不便宜hoh!! 这个价钱不包括手套,socks.而且做父母要看的还要给RM2.00的入门票。不可以出来的哦,一出来又要给RM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