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09

安哥爵,生日快乐。

早上载着悦沁回学校上补习班时,听到电台在谈论什么星座的人最会吵架,会吵个面红耳赤。排行冠亚季军的有双子座,处女座和天平座。我马上第一个念头就是:准么?为什么我妹妹是天平座,但她都不会吵架。想起以前当爸爸妈妈在争吵时,我偶尔还会一些惊人的举动反驳时,yoyo 可是怕得在一旁哭泣。这样的纸老虎,还拿季军?!笑死偶了!还有我小弟竟然勇夺冠军!?是我不够了解他还是他深藏不露?呵呵!所以一向来我都不信星座的预测和解说。不过有一个蛮准的,山羊座是星座里的那个很性感感性的人。这一点我蛮认同,身边很多山羊座的朋友都是很感性,像今天生日的安哥爵就是其中一个。每次看他的文章,听他说故事,都感受到他那强烈感性的思维。

安哥爵,生日快乐哦!祝你心想事成,身体健康,还有......早日抱孙!

10 comments:

yoyo said...

ganasai...

yoyo said...

好大的胆子!
竟敢说偶素纸老虎???
我。。。。吼~~~~~~~~

嘿嘿嘿,问你怕未?^_^v

爵哥,唷。。。。你生日 *\^O^/*
来,kisskiss/*
happy bird.day~~~~~

杨 霓 said...

哈哈哈。。。纸老虎来找碴!!昨天的汤圆有没有被啃到!?

诗艳 said...

霓霓真有心哦!
祝安哥爵: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花罗汉 said...

原來今天是uncle jazz的生日啊!1

生日快樂 + 身體健康(老當益壯)哈哈

安哥爵 said...

有风油吗?私人事私人了,要低调要低调。
谢谢大家的祝福。都收到了。好重!

安哥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ock peng said...

uncle jazz
happy birthday

怀怀 said...

uncle jazz,再加多收我一份祝福!生日快樂!

杨 霓 said...

安哥爵,
好!听你的。低调低调。。。


等一下我就换新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