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9, 2009

邦咯游之网咖

丢下两个小瓜,我现在和老公在邦咯岛一间最大间,拥有57架电脑叫着CYBER VILLE网咖里。
它坐落在CORAL BAY HOTEL旁边, 靠近Pasir Bogak 海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听丈夫三姐的女儿说,这是间“高级托儿所”,很多邦咯岛的居民都会在没有时间照顾孩子之下把孩子放在这里消磨时间,也有很多游客去隔壁的“逍遥堂”(名字让人感觉"很那个",但其实它是间正正经经的脚底及身体保健按摩中心)按摩时,都会把孩子放在那里一两个小时。或者在做生意忙时,也会把孩子"丢"在这里,成为这里的vvip。哈!其中的常客就是丈夫的小学同学,他就在这间网咖的隔壁经营海鲜店,名叫"邦咯家乡海鲜屋“Pangkor Home Town Seafood Restaurant。

第一次在网咖PO文章。很爽下!

13 comments:

yuyyu said...

沙发!!!

丢下我自己去邦各!!!
哼~~~
我缠地!!!

李逸迷 said...

楼上的,有沙发坐了还缠什么鬼地。。

Mrs忙死人何师奶:难得能跟老公这样逍遥,珍惜哦。。

H@rry said...

Yer~~ i also want go to pulau pangkor!!
I at taiwan now, used other people computer. I dono how to type chinese! sad~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去哪里了... ni,好幸福哦~

567 said...

原来你也是这里人?
我这儿去邦咯岛也不远下。。。
以前没有小孩时还蛮时常去那买海产,去那骑摩多吹风最爽不过了。

Vivian Ng said...

亲爱的
你还在那里吗?
这个网吧我还没看过呢。。是在高佬饭店那里吗?
怎么我不知道pangkor的拉沙出名??都没有人说过。。。害我错过了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去游玩散心
还是离不开上网。。。
哈哈哈哈
大家都中毒很深。

珠英 said...

好久没去邦各岛了......

诗艳 said...

嘻嘻!度假都不忘上网?我也十几年没有到邦咯岛了。。

杨 霓 said...

yuyyu,
对不起对不起!我该打。。忘了曾经你很喜欢去pangkor。

李逸迷,
那几天的生活真的是逍遥似神仙.....


Harry,
羡慕哦!台湾好玩吗?

Cannex,
pangkor是我丈夫的家乡,我时不时都会去。你有亲戚朋友在那吗?

567,
不是啦!我是kl人,老公才是那里人!
我知道啊,你住爱大华~康乔的家乡嘛!很靠近lumut。
对啊!我两个小瓜一到pangkor就一直问爸爸为什么不在KL也驾摩多,可以每天都载着他们吹风很爽!

杨 霓 said...

亲爱的,
我回来咯!星期日那晚就回到家了,只是回来后的要洗好多衣服,忙所以没上网回言,对不起哦!让你久等了。
是啊!这个网咖就在高佬饭店那一排(家乡海鲜屋在最后一间)。
应该是海鲜较出名!只是我们这一家超爱吃pangkor的啦沙,所以我每到pangkor一定吃pangkor啦沙!!


美丽安,
没有啦~因为丈夫的外甥女在那工作,我们去走走看看,也顺便上一下网!

珠英,
你现在都在KL,等回乡再去吧~

诗艳,
说真的,要不是pangkor是我夫家乡,我想我也不会去pangkor!呵呵

tt said...

嗨~
我借用了你的第二张照片,
上传到了这里 http://walk.funnice.com/shop/shop.php?shopid=902

杨 霓 said...

哦!是商业用途吗??会很多人来看的吗?有钱拿的吗?嘻嘻

$$ 瑞边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