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09

衣橱 • 芭蕾舞裙

只要动动脑筋,再加上一点点创意,很多事情都能轻易的解决。

一直以来很想让悦沁有个衣橱,但一想到这么多的书不知往那里塞,而且她也没有很多衣服需要挂着,就以弃用的扫把棍(我没有用到铁钉,只是把整支扫把棍放在另外一个橱的下面,夹在中间)做了这个小小的衣架。


Photobucket


谢谢住在香港的老姑(外公的妹妹)从她的工厂带来这一件漂亮的芭蕾舞裙给悦沁。
Photobucket

连"小可爱"都缝制得那么精致美丽。老姑,你真有心哦!谢谢你。
Photobucket

8 comments:

珠英 said...

真的好漂亮.....

H@rry said...

不错下!
我现在也头痛我的书要放那里

Fair仔 said...

刚刚好,又不会浪费留下来的空间。 你是个巧媳妇耶!

收纳定论,如果周槽没有空间了,"往上"去寻找收纳空间就对了。

杨 霓 said...

珠英,
就知道你会喜欢那件舞衣,我实在佩服你,国际舞跳得真棒!

Harry,
动一动脑筋,就有办法了。

Fairnation,
哈哈哈。。谢谢谢谢。谢谢你的赞赏。我就是利用那个狭小的空间。上面也用来放被单枕头了。

Chris Chia said...

厉害的安娣~~~嘻!

诗艳 said...

哈哈!你家真是书香世家,书比衣服还要多!
动一动脑筋,那衣架真是个好主意!

sock peng said...

不如你来我家
帮我想一想

杨 霓 said...

Chris,
哈。。没有啦!你也不是一样厉害。一年升三级哦!强!!

诗艳,
嘻!我家真的是书比衣服多。

Sock peng,
好啊!如你有什么想问我,call me! 我能帮的尽量会帮你的哦!我们是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