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09

背影

Photobucket

一个为我拿包包的男人。

Photobucket

一个连背影看起来也是那么认真努力工作的男人。

我怎么不每天爱他多一些呢?

22 comments:

诗艳 said...

好甜蜜啊!霓霓,你真幸福。。

路人㊣ said...

好英伟的背影,好沉稳的步伐。。。
突然想起朱自清的《背影》~这时我看见他的背影,我的泪很快地流下来了。。。

H@rry said...

好幸福哦!羡慕下!

sock peng said...

虽然辛苦
可是他甘心
对吗??

安哥爵 said...

为什么他越来越瘦?

我戴上眼镜一看,原来是玉树临风!

杨 霓 said...

诗艳,
谢谢。感恩。

路人甲,
哇!很不一样的路人咧。。。我还是喜欢搞笑的你哦!

Harry,
你还年轻,还有很多幸福哦!

Sock Peng,
问了他,他说一点都不辛苦哦!

安哥爵,
你是说那张照片。拿着包包的拍了好久(这一张一点都不瘦)下面那张是今天才拍的(他说他肥了,我也感觉他肥了)所以那会是玉树临风呢?

Chris Chia said...

珍惜也是幸福~~ 祝你们幸福快乐!

李逸迷 said...

知道你最近爱他多一点了。。

听说,以前你骂他很多很多很多。。

所以。。

最近的爱他。。就是。。

爱他(减掉)骂他骂他骂他=还是不够爱他。。

请加油!!(哇咔咔咔咔~)

以上纯属搞笑,能为老婆拿包包的男人,是伟大的。。你要多加油,多爱他多多多。。

567 said...

楼上的,你不懂什么叫"骂=爱"吗?

我也是每天都在骂(爱)老霸公的>,<

你老公很幸福呐,有这么爱他的老婆:p

SMiLE said...

yes,给个5来。。。我也曾经拍过阿打为我拿包包的背影,不过我没放上来。。。嘻嘻。。。

安哥爵 said...

皮古加减成除有够搞笑的。

yoyo said...

.....((((-_-'A.....关冷气先。。。

Vivian 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vian Ng said...

什么情况下,你的男人会为你背包包呢?该不会一出门就把包包丢给他吧??我非常欣赏男伴在女伴不方便时为他提包包,但是我好怕看到男人全程都提着女人的包包。哈哈。。
但是,我相信你的男人肯定如你所讲是个努力工作肯为你为孩子挑起一切重担的好男人。

SMiLE said...

对对对,赞成vivian说的。。。

杨 霓 said...

Chris,
会的,我会珍惜的。谢谢。

李逸迷,
你啊!最搞怪的咯!也最大男人的咯(拿包包就伟大啊?!那他以前常帮我起身泡奶,帮小孩换pampers,帮他们冲凉,那不是很够力伟大咯,呵呵)
好好好。。我会爱他多多,也想中多多。哈哈

567,
是咯,有一句话是:爱之深,责之切(不懂对吗?)

杨 霓 said...

smile,
放上来放上来.........给我们看看!!

安哥爵,
他是搞笑天王!!

yoyo,
很好啊!环保!这也是你这个环保老天使要的嘛!哈

亲爱的,
没有啦,我只是在包包很重时,才叫他帮我拿的(这个包包是我放Laptop的)也不想把他弄到很“女人味",费事被男人看上(他曾经是基佬倾诉心事的对像哦)!瓦卡卡卡卡。。。

Anonymous said...

杨霓,昨晚(星期六)在戏院里我隐隐约约好像看到你们一家的背影。 是你们吗?

杨 霓 said...

匿名,
是不是Ampang Galaxy ??如是,那你真的是看到我们一家人了。
你也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Anonymous said...

对!就是在Ampang Galaxy九点的Princess and the Frog.

其实我们不认识, 可是我认得出你们, 因为我一直都有读你的blog. 我是黑妈妈的妹妹。

杨 霓 said...

哦!你应该上前来和我打招呼嘛。让我可以和你来个戏院相见欢。

我当晚是戴眼镜,你也认得到,厉害哦!有没有被我的样子吓呆了,嘻嘻!

婷婷 said...

我也赞成vivian 说的。
vivian 给我5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