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2, 2009

期盼假期

回顾这一些三个月前在邦咯岛拍的照片,我和两个小瓜都一样很想去海边玩水,虽然我很怕晒。可惜老公没假期,而我也很忙。

5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很有轻松感觉的照片~
呵呵。提醒我要多多享受来临的假期。 

诗艳 said...

周末,也可以到处去走走啊。。
祝你们:假期愉快!

杨 霓 said...

令狐冲,
你就好咯!时常去玩。(嘿嘿,我下个星期可以去享受假期咯)


诗艳,
虽然我很忙,不过也会带孩子到处走走的。
明天会带他们去petrosains。

baikaishui said...

真巧,我下个星期也打算带我家的小瓜去!回来记得分享下,可以提供贴心贴士就最好不过啦!

杨 霓 said...

白开水,
哦!说不定我们会碰面?你星期几会去?我也是下个星期去哦!
好的,我会写一点,不过我们去pangkor主要还是看望丈夫的哥哥姐姐们,都会和他们的小孩玩,吃也很少吃外面的,除了pangkor laksa (我的最爱)

对了,你们住那里哦?或者你给我你的联络号码,到时我call你?

我的email: cheenge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