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08

真的是MILO吗?

上两个星期,上完芭蕾舞后,悦沁一上车就高兴的,淘淘不绝得对我们说:”妈妈,今天教新舞步,只有我一个人记得,老师问我为什么记忆可以那么好,可以记得那么多舞步,她问我有没有吃补,吃vitamin?我跟她说我没有吃,我想了一下,我就对他说:我每天早上跟晚上都只是喝MILO而已。然后老师想了一下就说:“可能是喝MILO 的关系吧。”

我听了觉得很好笑,喝MILO跟记忆力好不好有什么关系?不是对身体健康吧了吗?

这点还真的很欣慰,不像我,记忆力不好也时常摆乌龙!

可以同时记下三个舞蹈,不会出差错,可以明天要演讲比赛,今天才来背,也可以很快就熟歌谱,不用看也能弹完一首歌。

22 comments:

koon said...

你认老吗?

heimama said...

Milo不找悦沁做代言人就走宝了~~

天使熊猫 said...

悅沁很班奶哦!
呵呵,我可從小喝Milo喝到現在還在早晚各一杯,zomok記憶越來越差叻,哦~原來我老了~~

Vivian Ng said...

她是天资聪明,老师应该问你是怎么生的,生到那么聪明的孩子,而不是问吃什么来补!下次你就告诉老师,“因为我会生罗!”哈哈

小女人 said...

哦?喝酱多milo不会发热气哦?

Alice Chong said...

好厉害哦~酱要给悦沁多喝Milo了。。。

婷婷 said...

那应该要问你怀孕的时候都吃些什么?
把孩子生得如此聪明....

yoyo said...

嚇!我老姐怀孕的时候都吃些什么????
hor...*O*
她真的是..。
太太太太非非非非非非常常常常常常常常的
恐怖!!!!大吃!!!!!!
好像餓鬼般...
當年有一次媽媽一接完姐要回娘家的電話
就立刻
第一戒備
MOVE
和我一起啦啦聲收食物
不論面包餅乾香蕉﹠香蕉皮香﹠蕉cakeButterCakeAnyCakeMaggi面蘋果葡萄梨MiloHorlicksNescafe蝦米乾江魚仔菜脯...等等等,連雞蛋殼她都不放過!!!
真的,每次回家,我們整個星期的糧食...就完了!T_T嗚呼哀哉!哈哈!

杨 霓 said...

Koon,
为甚么你那么快就留言了,我都还没有写完,害我不敢加上去。
我想写我不得不认老了。。。(~>_<~)

黑妈妈,
你有路吗?我想当星妈!哈哈

天使熊猫,
现在的悦沁更恐怖,每天喝三杯,他放学回来又喝一杯,头痛!

Vivian,
这又关会生有甚么关系哦,不是一样生的么?哈哈

小女人,
是啊!就是烦!久久就来发热气一次,一定要每天提醒她喝多多水。

Alice,
不能啦,很热气,会生病啦。

婷婷,
我妹帮我答了,我怀悦沁时真的很大吃(没她讲的那样啦)我也是很随便吃,可以吃的都吃,没甚么戒口,也没进补,只是有吃燕窝吧了(算是补吗?)嘻

veronica said...

看到妳妹妹的留言,差点跌死我。妳有那么恐怖吗?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Veron,
哎哟!为什么没坐好来,等下跌倒,不要怪我哦。哈哈
我看不是怀孕的原因,应该是悦沁小时候(可能是第一个)我为她煮的食物有关,我真的是用足心机,用足料来煮给她吃。恩。。。苹果加猪骨好像是补脑的哦!我常常煮给她吃,唉!以前她甚么都吃,现在又很选吃。。头痛就是了!

*小霜 said...

现在开始早晚一杯milo对我来说是否还有效?!呵呵!。。
因为我的记忆力真的有待改善啊!。。^^

chewny said...

广告时间~
"ninum MILO anda jadi sihat dan kuat" 哈哈!

Vivian Ng said...

你这样说milo要卖断市了,快快去扫货吧,明天买不到了

安哥爵 said...

家嫂,是阿志智商高,好的基因遗传,你怎还搞不懂状况。连蓝心媚都要打阿志主意你不懂吗?别只顾看张东健,他是天边一颗星。。。

Anonymous said...

爵哥真神通广大,媚姐偷偷和我接洽也让你知道,佩服佩服!

杨 霓 said...

小霜,
我不知道叻,因我不爱喝MILO,我爱喝咖啡。哈哈

Chewny,
再帮Milo 打广告,Milo 真的会卖断市哦!

Vivian,
我家有囤货。我们是买milo 买到怕!价钱贵了好多。还要破坏形象的去枪便宜的MILO哦。哈

安哥爵,
那你的意思是我的智商不高咯,哼
我最爱看星星,他是最亮的一颗星!呵呵

koon said...

我认老。因为拔白头发的次数越来越频密;又挨不了夜。

Tracy said...

看到你妹妹的留言真好笑。

Wah! 你怀孕的时候什么都吃? 怪不得了。

Huh? 喝Milo也可以像沁这样聪明啊? 那么我一定要给 Des 喝多一点 Milo lor。Hahaha.

不过, 沁向来都给我的映象是个可爱,天真和聪明的小女孩。

杨 霓 said...

koon,
我比你老,但我挨得夜。哈

Tracy,
是咯,我妹是个可爱的女生,有没有好男人介绍!哈
是啦,我怀悦沁时真的没有拍到一张照片,太胖了!
Des 也很聪明啦!全部科目拿100%, 难得!现在你最需要的是给她学Ballet,建立她的自信心。

(I think u should be understand, you are a clever mom)

安哥爵 said...

哎呀家嫂,你会冲milo给孩子喝,巳经是智商很高了.别整天张东健,阿志巳跟舒琪眉来眼去了...

杨 霓 said...

安哥爵,
你真会说笑,我除了会冲milo给孩子喝,我还会做很多东西呢?哈哈。。。吓!他跟舒琪眉来眼去,我也不怕,我怕的是男人。曾经一度志有个花名:基佬杀手!问你怕末。。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