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2008

百分百完美

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 画下完美句点。
孩子明天开学了,我要早睡,但我的情绪还是很澎湃,我太感动了!

中国百年梦想终于实想了,百枚奖牌令京奥百分百完美。棒极了!!!


中国奖牌库
金 51 枚
银 21 枚
铜 28 枚



银铃舞者进入场地
Photobucket

200名演员的鼓阵表演
Photobucket

锣鼓齐声响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双人一上一下击天鼓
Photobucket

银铃舞者进入场地
Photobucket

祥云组成记忆之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场地中心升起祥云记忆之树
Photobucket

仪式狂欢表演环节
Photobucket

美丽灿烂的焰火
Photobucket

焰火映红半边天
Photobucket

绚烂焰火点亮鸟巢
Photobucket

所有照片及文字来自京奥官网

9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中国的成绩的确令人振奋!!终于结束啦,nini可以安心做人家的老婆,人家的妈咪啦。。要不要再用一个月来回味啊??

*小霜 said...

中国万岁!!
也恭喜霓霓噢!你最爱的中国第一了。。呵呵!

dolphine said...

错过了一大段,不知道会不会有重播。只看到最后那个祥云罢了。

霓,有没有觉得有点依依不舍?

婷婷 said...

霓,昨晚你是不是又感动到哭了?
本来想打电话给你的,又怕打扰到你而作罢。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觉得, 闭幕比开幕好看。。。
嘻嘻

杨 霓 said...

Vivian,
虽然是很迷的在看,但整三个星期我都还是人家的老婆,人家的妈咪啦!哈哈哈。。。我是用一辈子来回味哦!

小霜,
谢谢你,谢谢中国,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Dolphine,
有啊。Astro 318 会重播,好像这两天都会重播开幕和闭幕哦!敬情没看的朋友们,记得要看哦!有啊!我昨晚辗转难眠得一直在想,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很不舍。。。。。

婷婷,
是啊!我又感动得哭了,不过没开幕那么多。还是开幕那晚,激动到不行!

美丽安,
开幕和闭幕我都爱看!!!

小素 said...

气死人!我家昨晚竟然七点就开始停电到8.30才恢复电供....那时候运动员开始进场了...错过了前面的精彩片段....:(

天使熊猫 said...

可能是RTM2太多廣告及播報員很那個一下,看得很閒~

chewny said...

恨死了。。。没得看。。。呜呜。。
偏偏ASTRO机坏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