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08

我失败了!

今早去考试,我带着战战兢兢的心去,因一向来对数学,经济学的东西没兴趣。早上送悦沁和惟去上学时,悦沁对我说:妈妈,祝你成功哦。我听了很窝心,这个女儿真的长大了。

在考场那里,我可是信心满满的。那么容易的题目,也没几题是要算的。在想这次一定过关,还在想着丈夫不知会写甚么来奖赏我,想到都开心。怎知出来的成绩竟然是Fail。吓!是不是电脑有问题?还是越容易的题目就越容易错!在那一时刻,我差点就流下眼泪了,很捉狂,很想去跟负责人理论,叫他给我看那里错了,错几题?但我没做到,只是心在哭泣,我要如何面对关心我的人(尤其是悦沁,她会笑我吗?)

打了个电话给丈夫,叫他来载我,跟他说了我失败的事,他还以为我骗他。在车上我一直对他发牢骚,一直怀疑电脑出错了,一直不肯面对失败的事。但最后丈夫说了一句:“我看得出你是有用心就可以了,就等看完奥运会再去重考吧。" 听了这么一句话,我的心就舒服了许多。

连游泳,驾车这两项我以为我这世人都办不到的事,我都做到了。我相信下次重考,我一定能成功!

22 comments:

yoyo said...

sofa.....^^v
ok la....next time lor....
+ oil OH!!!!

koon said...

一定能。没有人永远都会失败的。

杨 霓 said...

yoyo,
好的,我们一起喊:加油!中国!
中国万岁!也!

koon,
唱:我相信我可以~~~~~(忘了甚么歌?)

婷婷 said...

要做一只打不死的蟑螂。。。ok !!!
而且你肯定是一只可爱的蟑螂。。
哈哈哈哈。。。

娃娃 said...

表姐加油!中国加油!
中国一定强! 表姐要加强!

杨 霓 said...

婷婷,
干嘛把人家比喻为蟑螂?
人家可是个温柔美丽大方可爱的女人哦!
讨厌~

yin,
唱(而且还要像报舅那样站起来,手握拳头):中国一定强!中国一定强!~~~~~~~

Vivian Ng said...

nini,
失败是成功的妈妈。。你要加油!就连我每次考升级试都不过关的啦,因为我没读书,哈哈!你那么用功~~成功不会是空想!

Anonymous said...

会去上这课,又参加考试。
已经不是我所认识的霓了。
过程已经一级棒了!!
加油

Alice Chong said...

你是最棒的!!!一定没问题!!!!

杨 霓 said...

Vivian,
啊!你没读书又可当老师,你在说笑还是安慰我。
哈哈。。谢谢你的关心,感动ing...

Ching,
说来听听,你所认识的霓是怎样的?
就拿来放你的部落格第一篇,怎样?
我们一起加油!

Alice,
没问题,一定行!

安哥爵 said...

傻婆,〔欠扁〕,看了奥运再去考一定行。还好这个月有奥运,一切变美好。李宗伟若夺金,我们才是波列国;(我是说我欠扁啦)到时你要多生一对金童玉女来庆祝。。做接班人。波列国才有希望。

杨 霓 said...

叫我傻婆的人,跟我一定很熟。我看到你那蒙胧,远远的相片了,快快报上名来,看是不是相熟的人。我看迟些得把我的玉照拿下来,不然你在暗,我在明,不公平也很怕。
对对对,迟些我的部落格就会变得很中国奥运会look了。对不起,我是支持中国的哦!李宗伟夺不夺金不关我事。哈哈哈...
你一直叫我生,是想做干爷吗?

Anonymous said...

nini,
只想和你说~ 加油! 虽然我也是数学白痴~~

yoyo said...

C-H-I-N-A
BOLEH!!!!!

安哥爵 said...

哈!好可爱!
我不可把照片放大的.你忘了现在七月咩?
我想抱孙...趁我在,快点!我就要去鸡笼跛讨饭吃了,就要见光死了,....我没杀伤力的.

Anonymous said...

想起了我考师训,每个问题4个选择,其实每个都对,但只有一个是老师要的答案。还有脑筋急转弯,真不知道是怎样过关的。

dolphine said...

小事而已,下次一击即中。

杨 霓 said...

Canex,
谢谢你。是咯,我一看到1234567就怕了,哈哈哈

yoyo,
每天来喊中国加油,yes!!!

Uncle Jazz,
干嘛把自己形容到像鬼酱,哈哈哈
你的杀伤力我耳闻目睹了,读了你那篇砍你十八刀,
怕得要命!

Jq,
对,我在做时一直笑,那么容易都出,怎知?唉!

Dolphine,
好的,下次一定可以,Yes!

布莱恩 said...

对,失败乃成功之母!
一次的挫折,就是考验你的意志力和恒心。
只要鼓起勇气去面对现实,万事都能迎刃而解。

杨 霓 said...

布莱恩,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面对。
谢谢你的关心。

tunadolphi said...

失败不可怕。。最怕没有斗志。
下一次一定成功!祝福你。。

杨 霓 said...

tunadolphi,
好的,答应你。下次一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