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0, 2008

八月,我谁都不爱!

北京奧运會開幕仪式那晚,好多朋友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很兴奋,很疯狂。我都一一用着抽泣的声音回答他们。那晚,我真的很感动!

Tracy 在问了后还跟我说了个消息,她叫我赶快去买当晚的中国报,她说她看到康乔,但不知是说甚么的(Tracy 是二毛子)。其实我大概猜到是甚么新闻,因前几天,丈夫的姐姐就有来电说了康乔将会在曼绒市,太平开演唱会,问我要去看吗?

看了中国报,得知康乔要复出了,他灌录首张福音歌曲《为主歌唱》。这张专辑来头不小,是张跨国制作,由享誉国际及印尼乐坛著名音乐制作人韩达尤圣陶莎监制,台湾音乐创作人子涵也特别为康乔度身打照主题曲。这张专辑会在八月内推出,并安排了一系列演唱话动。还请了已故马兆骏的太太与康乔同台演出。

诗歌演唱会《生命会有神迹》
8月15日(曼绒市福清洋清福堂)
8月16日(槟城阿依淡卫理公会)
8月17日(邦咯岛华联一校~丈夫的小学)
8月19日(太平 卫理公会)
8月20日(太平全备福音堂)
8月23日(Alor Star 圣陶沙酒店)
8月24日(Seri Manjung善牧堂)

我想康乔这个时候开演唱会,
我也不会心动而跑去看
这个月我谁都不爱,
我只爱北京奥运!


p/s: 要赶快去看郭晶晶跳水了!呵呵

16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丈夫不爱了吗????我告诉他哦~~~~

Anonymous said...

你幾時學我見一個愛一個了?...anywany,歡迎加入花心協會,鳴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开幕礼那天,我和vivian通过电话,我俩都说,看一下吧,没什么特别兴奋或期待的。
可是,当看着张大导的精心策划表演项目呈现在眼前时,我全身起了鸡皮疙瘩。。。听见主题歌〝you & me〞时,感动到。。。看着最后一把火炬跑遍鸟巢时的震撼。。。天!!!我只能说,庆幸老公有把我留在电视机前,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会错过什么!

p/s: 我不明白的是,大马人为何会已那一身打扮现身????

Anonymous said...

从你花了整大半篇幅来"报导"康乔的新专辑及演唱会行程,我想...这是你心灵与思想所产生的矛盾。
潜意识里你还爱康乔,而且还想去看他的演唱会,好吧!我就陪你去。

yoyo said...

唱:你站在銀河的對岸∼怎麼看清我的模樣∼可是那又何妨∼可是那又何妨...你就是我的上帝!!

Vivian Ng said...

用一个月的时间来兴奋来感动。。够了吗?哈哈!我也和a级同样的想法,马来西亚队怎么会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可能一般正式的活动,他们都是以这样的服装出现,所以令人有种很“显”的感觉。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康乔复出。。。
你不是很兴奋吗?
不是你的心愿吗 ?

小素 said...

哇!你真的是北京奥运会的超级粉丝...

杨 霓 said...

Alice,
我也爱他,等京奥完了,我更爱他!

Jane,
我没有哦!韩国我还只是爱东健,国家只爱中国,日本没有爱,因南京大屠杀,第二次世界大战……我还不能忘掉。
哈哈哈


A级女人,Vivian,
当我看到那一幕a 级口中形容的 “黄衣圣服”,我也拍烂椅子,真的有够丑!还有我们马来西亚不是有三大民族的吗?真的要那么穿吗? 不解!?气愤?!

美丽安,
不是这个时候,他 复出的Timing 不对,也有一个很关键的原因,我会在msn和你说。呵呵

小素,
是咯!也

北极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北极星 said...

823我信主的朋友也邀请我去看你的偶像唱歌哦,可是我还没答应,因为康侨对我来说是陌生的也没有吸引力,所以..paiseh..ooh

杨 霓 said...

北极星,
我明白。我和你是不同年代的,哈哈哈
但心境是一样的年青!

Tracy said...

So 北京奥运 is all u care for now and not even 康乔 will deter u. Hahaha.

Aiyo, I thought 康乔 was going to come back to the limelight to sing. But what he's going to sing are 'HALLELUYAH' songs .... chehhhh .... What a disappointment hor? But anyway, he's happy with what he's doing and we do wish him the best.

杨 霓 said...

Tracy:

Thanks a lots!!!Your answer is what I want to say. yes!!!!

你的这一番话就是我心底的话!我真的没想到他不是为我们歌唱,是为主歌唱。对不起了,康乔!这个月,我只爱奥运。等过了奥运,我再去买你的专辑哦!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原來你是康喬迷哦!以前我就讀的中學大門正對面就是他的家了~常碰到他,另一方面與他妹妹及侄女是相識的~不過畢業之後就沒再見到他。
那天在報章上見到他容顏,好像老許多,當然,我也老了啦~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啊!你让我有种相识恨晚的感觉,早知早点认识你该有多好!我上个月才去了他的花店看他!

http://niniyeo.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04.html

分享一下!我也老了很多!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