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08

为翔翔痛哭!

啊!真的吗?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是我看错了吗?还是……….
刚刚的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今天进行,
我和我妹最爱的中国选手刘翔出场了,
我带着紧张,期望的心在为他加油,
看着他走来走去,似乎很有压力,见他踏上板,
枪声一响时,还不到五秒所有的人都停跑了,
还以为是谁犯规,那知是我心爱的翔翔脚伤不能跑下去........
啊!!!!!天啊!!!!!!!!!!
是翔翔受伤了 !!!!!!!!!!!
由于旧伤复发,刘翔退出比赛。
当大会广播说他退赛时,全场爆发出巨大的惊讶和叹息声!
我何尝不是呢?
刘翔职业生涯里遭遇了第一次临场的伤痛退赛。
看他离场时的背影,真的很心痛!!!!!!!!
想想他背负着几十亿中国人的希望,压力是何等大!
他曾经说过:“当我意识到大家给我的压力,期待和关注时,我觉得很难受”
运动员真的不易当啊!何况他是那么受注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相片从网上载下来

p/s: 唉!没胃口吃午饭了.....

22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天啊!人创造了奇迹,又被大环境毁灰了奇迹?在我心中,他很神啊!真心痛.所以说,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Anonymous said...

就算走也要走完110米得呀.怎么能这样呀!

杨 霓 said...

安哥爵,
我现在要用多一点的时间来平伏我的心情了,你还可以很轻松。。。哈哈

上海的萧萧,
你是在鄙视他吗?好,我告诉你这个是短跑,需要的是很强的暴发力,他还有很多赛事要参加,不需要把伤势恶化了,我看你还是去安慰YOYO,她哭得比我厉害!哈哈哈。。。。谢谢你留言!

Tracy said...

Too bad, too bad. China lost a gold medal there. *shakes head* *I'm eating my big bowl of beef noodles* heeheehee. *fast fast run away before Ah Ni chases and hit me*

Ksteeng1122 said...

我也觉得很伤心,可是为了远方更多的赛事,退出也不是件坏事,免得伤势恶化,更何况他还很年轻!让我们为刘翔加油吧!

穎子 said...

哎……全球華人頓時沒味口吃午飯了~

浚妈妈 said...

我也很心痛我们的宗伟啊~
天啊!!!
为什么我们的神都失意啊????

koon said...

你用的颜色很强烈,反映出你是一个很热情的人,这不容置疑。我非常未来两个毕卡索的画,让那幅墙生色不少。我的只有白色,很单调。

杨 霓 said...

Tracy,
我没有力追你了。。。Today is my 伤心 day!

Ksteeng1122,
对,你说的非常好!他还年青,来日方长啊

帶 刺 の 蝴蝶,
唉。。。。我只吃了我孩子剩下的饭。不过酱也好,今天应该可以瘦一点。哈

俊妈妈,
天啊!..................有一点啦!
今天比较心痛!

koon said...

漏了两个字,
非常(喜欢)未来

杨 霓 said...

Koon,
你留错地方了吗?我听不懂哦!哈哈哈

koon said...

nini,
哈哈。。。。
刘翔第三张相片!

杨 霓 said...

Koon,
怎么啦!昨晚找不到红布,不然我也可以po这样的照片上来。哈哈哈。。不过我还真的站起来唱

中国国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每个人被迫出发出最后的吼声,
起来,起来,起来。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靠~~~~~

Tracy said...

Ni ah Ni,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看开一点 lar.

娃娃 said...

有得必有失!! 昨晚你太高兴, 今天让你平衡一点....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Aiks...i can't see him to perform in Beijing..what a waste -_-

杨 霓 said...

Tracy,
It's very happy that everyday you come to my blog to give me support!
我会看开一点啦!but still sad!

盈,
你.....你.....兴风作浪,幸灾乐活.....语无论次了....

jeromefo 令狐冲,
wellcome. yaloh....but you still young, may be can see him perform at other places. You like Jay Chow very much?? My son too.

娃娃 said...

嘿嘿~~ 幸灾乐祸中.... 要去yoyo那边继续!!

yoyo said...

@#$%^&*()$%^&* <-----this is to yinyin T_T

杨 霓 said...

好彩好彩,中国又拿多了四面金牌!哼!
39 面金牌 Yes!!!!!

安哥爵 said...

最糟是有网友讥他为刘逃跑,运动员都背负不为人知的痛苦和辛酸。。。

杨 霓 said...

是啊!我最气网友说的无言乱语,说这种屁话,鬼话。。还有些明明是伟弟打得不好,还要怪丹弟太霸气,不可一世的抛臭鞋给观众!还有好多好多。。。看了令我气上加气,真气人!!!

安哥爵,你很好人的哦!你就给我看你那张“惊心动魄“的“唯美派艺术健身照“,让我消消气,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