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08

吉胆岛的厕所.....

Photobucket
photo by yoyo

5 comments:

娃娃 said...

pulau ketam 唯一一个让人不想回首的地点~~

Anonymous said...

我记得有一次我甚至忍着,
跑到街场一个朋友的家大...哎!

Anonymous said...

吉胆岛的厕所 u all also so free go take tis pic..
zzz

Anonymous said...

這個不算最差,
雖然我沒有去過吉膽島。。。
現在會進步了很多吧?!

杨 霓 said...

Jane,
我今天看到网友龙猫,知道他也是吉胆人,高兴的看回我的吉胆篇才看到我没回你!哈哈哈。。真的太久的事了。

还没进步哦!我外婆家,还有很多很多人的家都是酱的。。要那些住在街场的人才有跟我们一样的马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