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08

夫妻相处之道

今天是我大弟杨诚和翁慧敏小姐(sorry….现在不是小姐,是杨太太)
结婚两周年记念日

在此,恭贺他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恩恩爱爱,天作之合,心心相印,百年好合,永浴爱河,佳偶天成 ,郎才女貌,情投意合,夫唱妇随,美满家园, 相敬如宾,白首成约,白发齐眉,眉飞色舞……(吖吖吖….乱了!总之一句话:恭喜晒!)

好了!好话说完了,就要训点话。(没法子!谁叫我是大家姐)

今早,在电台听到一点夫妻相处之道,想和你们分享分享。

夫妻之间要用心沟通
大家有什么事情要都讲出来,对于对方做错了,做累了都要给于个好的建议,好像做丈夫的有时候太太不停唠叨着自己所处的境况,要包容和忍耐,不要把工作上的情绪带回家。可以在回家后,对老婆说出像这样的话:“老婆,你是个好太太哦!”或是:“老婆,你是个好妈妈啊!”。这类的话。我觉得夫妻在日常生活中多使用这些赞美,赞扬的话,夫妻关系将会越来越好!夫妻之间,真的是需要用心的去呵护,去关心,去体贴。多一些沟通,多一些包容,多一些理解,那婚姻关系将会维持的很久很久.....让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成为永恒。

“Seng, 對慧敏好點啦!不要整天罵她啦! (快閃人咯!(^_^A:))

4 comments:

Tracy said...

说的好“夫妻之间要用心沟通”– 培手和腿同意!

娃娃 said...

gotta ask my hubby to read this oso
^-^

Anonymous said...

与你分享一篇短文:
有一妻子Tina每天都习惯在丈夫出门上班之前给他goodbye kiss,这好像是生活里必做的尤如吃饭,洗澡,打扫家务一般。她的朋友Susan常笑说:过度恩爱!有一天Susan的丈夫在上班途中遇上车祸-身亡-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Susan非常后悔没像Tina一般表露对丈夫的爱,遗憾。。。
嗨朋友! 爱就表达出来吧! 不要让自己遗憾哦!悄悄告诉你,我也有给goodbye kiss的习惯-还是风雨不改的那个哦! 除了丈夫之外还有我的甜心儿子^0^

杨 霓 said...

赞同你的话!
爱就要敢敢说出来及表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