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08

名字决定命运?

今早打电话给惠莲(以后要和我相依为命的好朋友)和她聊天。
聊起我写的取名字之文章,也说说笑笑的讨论“阿莲和阿明“。
时常听到电台,广告把那些“土土的““三八三八的“女孩叫做阿莲。
我丈夫都会说“为甚么叫阿莲的人没去抗义呢?把她们那样丑化“
听一些老人家说那些名字叫莲,英,萍,花的女孩命都很苦?!
惠莲有和我提起其实她在很早以前以经改名了,
她把莲去掉,现在她叫王伟(Noi, 太男性化了吧,这样不行哦!
免得以后你真的得跟我相依为命)

我觉得取名字要很小心!但对於名字会影响命运,不赞同
有人说,一个人的名字之中,往往《注定》了一个人未来的命运。
但我我认为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不会被命运安排。
命运也包括好多方面,性格,勤勉,机会等等…….
只要你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改善自己的生活,
也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埋怨父母给的名哦,那你一定会成功!

再说其实莲字的明星也有好多位哦!
陈惠莲(周润发的老婆,她也很好命啊!可以嫁到香港最棒的演员)
陈玉莲 (金庸笔下最佳小龙女演译者!)
陈宝莲 (也是很漂亮的一位女明星,但……..无言)
余慕莲 (呵呵….我无言,但她也是戏里一些重要角色,很搞笑,带给我们很多欢笑哦)
Noi, 我丈夫已经帮你平反了(请看他的志言志语), 万一你们真的 胜诉,
到时别忘了和我分享哦!嘻嘻…...

(这篇文章是昨天写的,streamyx 坏了!shock shock 地, 被我骂到臭头….加上今早发生了一件惊吓的事,不得已才到现在才po 上来,我还在惊吓中….)

8 comments:

娃娃 said...

我的connection也是有问题, 害我一整天都上不到msn, 已经好几天了... 有谁救得了我?

杨 霓 said...

八仙过海自身难保,
我去 %&@#*((!^~+ 了streamyx,
他们说在update system wo....
气到bek tahan

yoyo said...

還有我偶像吳倩蓮&林憶蓮oh~

娃娃 said...

怪不得啦~~~ @#$%^&*

杨 霓 said...

利同说:
说出心里的话,就是最美的文字
很棒!赞哦..
果然是我的偶像
嘻嘻

baikaishui said...

样子不够漂亮/英俊就埋厌父母!命苦也赖爸妈!
这样怨天尤人,不命苦都几难!

Anonymous said...

那里有得改名?
我找了很久,找上算命館被人家轟出來。

杨 霓 said...

为甚么算命館轟你出來?
他不要做生意吗?
奇怪哦

菁。。你要改名?!
你的名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