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08

瘋狂事全記錄

☻ 我和表妹盈盈聽了一整天古皓的歌“遍體鱗傷“。
☻ 我和表妹盈盈從吉膽島一路鋤大第,鋤到吉隆坡,
是那種無論在船上,在巴士車上都一直鋤的那種。
☻ 我懷孕的時候,回到媽媽家,餓得發狂!
一口氣吃了七條香蕉,兩粒蘋果,一杯MILO,幾塊梳打餅,
之後還吃晚餐!
☻ 迷上東健時,叫丈夫買了韓國車(kia spectra)
☻ 迷上東健時,跑去新加坡,只為了看東健和網友的電影首映禮。
那知他竟然放鴿子,只好用美麗的理由把孩子和丈夫帶過去。
他們去看spiderman III, 我在隔壁看東健的“太極旗“。
☻ 迷上東健時,成為 DIJI 用戶。
(JDG 是張東健英文名的短寫)
☻ 在2006年世界杯的決賽意大利對壘法國。
為了支持意大利化了個國旗臉,整街走,還和馬來人和照!天啊!
☻ 成功感染了好多人看“愛上女主播“。
☻ 大選時期,帶著孩子冒著風,冒著雨的感場聽政治演座
☻ 知道我的偶像康喬信奉了基督教,哭了兩天,
一聽到他的歌,就不能控制的哭!

4 comments:

yoyo said...

last 1.....真的好好好好好笑!!!!!
我笑到差點死!!
一直給 miss loke 罵..。
哈哈哈哈!!!be ta han la!!!
mm....好像欠了單洗東西le? ^O^ hahahaa

Anonymous said...

那个不叫疯狂,是白痴...
(((((((^^;

李逸迷 said...

康乔hor。。

我会多注意他的歌了。。嗯

杨 霓 said...

他的歌真的很好听啦!听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