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08

幸好还有张东健

恭喜!恭喜!中国又再次夺得汤杯!

还没比赛前,有人问我会支持哪支队伍,说我很中国化但又知道我超爱看韩剧。但我很坚定的告诉他:“中国一定强!我肯定支持中国啦!“

虽然我很爱看韩剧但我一点都不喜欢韩国! (很矛盾的心态,我丈夫说是变态!)

小时候,跟随舅舅看了好几场羽球及篮球赛。记忆中有一场韩国女子队输了不服气而和中国女子队打了起来,还互扯头发。(天啊!)还有一场是输了不服气坐在地上抗义及一些比赛中看到他们很没体育精神。再加上好多人说韩国男人很大男人主义。(我是觉得适当的大男人主义还是可以接受的,比方说韩剧里的男主角很喜欢强拉女主角走开的情节都让我很“霖“,觉得他们好MAN 哦!)

这种种的负面印像使我对韩国没有好感!(我就是那么一个极端的人)

在此向韩国人致万二分歉意,不过 幸好还有张东健! (在我心中他可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