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08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昨天悦沁学校教师节庆典里有一个学生和老师打篮球。由於丈夫是家协财政,于是被安排和老师同队。

丈夫读中学时曾是篮球校队。只可惜岁月催人老,体力不复当年。我丈夫打到一半时不慎跌倒。那个情景看在悦沁眼里(我怀疑她眼里只看到她爸爸一个人在打球)她竟然哭了起来!我们过后听到她的同学说:“Uncle,你输了球,悦沁哭了“….??!?!?!? 这次的比赛是学生以9比11赢了老师。果然是年轻的好…..棒!

放学回家,问悦沁为甚么哭?她给的答案是:“我以为爸爸有高血压,怕他会死!“(目瞪口呆中)……之后还加上一句“不行啦!你们要去运动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行了,我也要去運動。吼~

杨 霓 said...

大家一起去运动!

Anonymous said...

女儿是老婆的情敌!
我两个都爱,怎么办?

dolphine said...

突然想起我有两个同学家里都是全女班。。。五六个女儿。。。那两位爸爸前世不是有很多情人。。。。哈哈哈。。。

娃娃 said...

悦沁的童言童语, 真口爱呐~~
有缘成为一家人, 理应就该相亲相爱, 一个温馨融洽的家庭是多么让人羡慕啊~~

baikaishui said...

好窝心的悦沁!相信她也一样疼爱妈妈啦!

杨 霓 said...

她常说:爸爸爱我!妈妈爱弟弟!
(QoQ)b

yoyo said...

女兒通常都貼心嘛...
可愛的Q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