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08

外婆的85岁生日....

今天我最爱的妈妈生日,当然是我请客咯!
(看!四舅母的表情.....)

这条鱼很特别哦!没有鱼骨,是用西刀鱼弄到好像鱼饼的,
很好吃!我们吃了一点才想起要拍照的。
外婆的mini蛋糕,很口爱!要称翻外婆嘛!
外婆说:“le lo ho wo ah !" (你在拍我啊?)
玉姨想:如果阿锐,阿淦,阿强,阿冲有来,那该多好!!
嗨!洲洲,跟大家打招呼....
志说:洲洲....快看镜头啦!
惟啊!不是你生日叻!
唱生日歌时,外婆被可怕的歌声吓到......
妈!我帮你吹.....
妈!我帮你切....
外婆想:今天是我的生日还是阿玉的?
大合照

2 comments:

娃娃 said...

看完照片的感想:~
1. 外婆憔悴了
2. 很口爱的蛋糕呐, 呵呵~~
3. 为什么大舅, 二舅, 三舅和小舅都缺席??

Anonymous said...

那个蛋糕是我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