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10

假期,我还是一样忙

今天是公共假期。别人的假期是悠闲的,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不用在家煮食的在外边吃,可以去shopping,可以睡一整天..............而我的假期却是忙碌的。

昨晚忘了调闹钟,六十四十五分都醒不来。幸好悦沁自己会醒来,要不然她一定会被排球教练骂(为了三月二号的校外比赛,学校正如火如荼,地狱式的练习,明天还得回学校,但会早走因为中午还有钢琴班)。放了她在学校后,赶快和悦惟去Pudu 巴杀买今晚要吃的火锅材料及吃早餐。搞定了又再载悦惟去学校做功课。谢谢罗老师帮我guard 住他!过后连忙回家煲火锅烫,洗净材料。

过一会就要去学校载他们回来吃午餐。我还不能停歇下来呢,还得帮悦沁准备绑头发,赶去PJ一个小时半的芭蕾舞预考。真怕我又迷路!我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得赶回KL让她去上二胡班。

回到家还要爆多多油葱,浸米粉,做一些琐碎的工作才可以歇一歇等丈夫回来(他近来超级忙,每天早出晚归的赶工,连假期,周末也不能幸免),等丈夫外甥,等弟妹来吃火锅了(这一餐本来是在元宵节那天才吃,但个个都忙,所以提早在今天吃)。

晚上还要继续包礼篮(共有五十个要包),还要为我的顾客设计一张Hang Tag。

哎哟哟!
今天真的很赶很赶........
今天应该会很累很累.....


希望今天的材料不会过剩,每一次都不大会预算,准备得太多了。


汤料是用两个鸡壳,一条白萝卜,葱头仔蒜头,烤香的墨鱼干,大白菜,适量的胡椒粒熬成的。

单单是做礼篮上的花球,都花了我好多时间啊!

13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真怀疑你有三头六臂.不然就是太能干!

Gg said...

有礼篮包那么好哦,如果还有酱的路算你又没时间做的话,可以找我哦,呵呵赚点零用钱也好啊。

怀怀 said...

5555555555......人家公共假期,但我还是要上班哩!

你的女儿学的東西未免太多了吧,不累吗?

yoyo said...

55555555.....怀坏,你有同伴廖。。。5555

H@rry said...

我也使想说,你女儿学这么多不累哦!
看到这些吃的,我又流口水了!
这里自己煮东西吃真的好惨哦!

诗艳 said...

你真的是超级大忙人啊!我看到,都替你感到累了。不过,有得忙是你的福气。加油!

小薰妈 said...

我妈妈准备的火锅汤头是用鸡骨+大白菜+当归小火熬出来的!完全不加味精,也很甜咯!

Butterfly said...

哇,那么忙还可以写一篇, 真厉害! 我可是要得空了坐下来慢慢写的....我太没有效率了吗?!!

李逸迷 said...

女承母性。。何家喜欢忙碌的。。不过看你有五十个礼篮打包,荷包又涨咯。。恭喜!

安哥爵说得对,你要不是三头六臂,就是九脚十二屁,太能干了。。。。!

sock peng said...

我也有上班!!
陪你一起忙!!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你这篇文章是提早准备好的吗?
你礼篮包的是什么?HHP?自家品牌?农药?

杨 霓 said...

爵哥,
我说啊!这是歹命人啊!每天都得忙忙忙。。。

Gg,
不是每次都有酱的"窿"路的,这一些礼篮是我帮丈夫公司包的。他们三月七号有个大会里头的幸运抽奖。
对不起哦!没能介绍给你。

怀怀,
会太多吗?三样Nia!其他都是学校的课外活动。对于小孩,他们有得是精力,应该不会太累吧!

yoyo,
你好野!放我飞机!!害我的食物剩下一大堆!!哼!

Harry,
她有得是精力啦,不会太累啦!睡一个觉又龙精虎猛了!
你都很厉害,会自己煮。

杨 霓 said...

诗艳,
哈哈。。没有我想像中累啦。。有时还比今天更忙呢!

小薰妈,
我的没有加当归(小孩不喜欢这个味道),也没有放味精!有那样多东西,汤头的却够甜了。

Butterfly,
我随便写的,在等着汤头熬时就快快写了这一篇了(用了十五分钟)。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后来改了又改呢!

李逸迷,
对咯!我女儿这点很像我。在学校她是大忙人哦!
我最近是肚皮涨了很多,荷包还不是很涨啦。。哈哈

Sock Peng,
为什么今天那么多人工作及忙的!!这是什么天!

流浪汉,
不是啊!通常生活点滴都是即时发生的事。我很少预发的!
我包的是老公在来临的一个表扬大会所要用到的幸运抽奖礼物。这是他们自家的品牌,全都是我丈夫设计的。是shampoo, 洗碗液之类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