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2010

蜜月之旅(上)

虽然才睡那么一个多小时,但我还是在健健唱完“无啦办达地素挖”后没有赖床就醒了。不到半个小时我俩就搞定了,下楼叫醒妹子,才知道她才刚阖上眼睛睡了一下。哈。。我妹也受我影响而掉炕了,沉醉着李善均迷人的小眼睛(啊,谁说我没有喜欢小眼睛的, 我这还不是被一个眯眯眼臭脾气帅哥给栽倒),她还在大年初一那天当了一整天的烂泥宅女呢!

担心妹妹不够精神驾驶,叫了那个精神奕奕,神采飞扬的丈夫当司机去机场。一路上都没有车,很顺畅很快就在凌晨四点半到达LCCT。将行李寄舱,办了入境手续后就到候机室去等了。当我在那行看不到半个华人,全都是印尼外劳的队伍排着队时,我感到很懊恼很害怕,我们是不是选错地方度蜜月啊,像外劳回乡过年多一些叻。。。

六时五十分,在我们进入机舱后,才看到有华人的踪影,我们还看到《新闻报报看》的郑静婷,他们一行还相当多人。幸好幸好!老公说兴啊~要不然我一定呵他几年,呵呵。。。(知道就好。。。)

不到三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就到达另外一个国土了~Solo, Indonesia。一出闸,远远地就看到Manohara酒店的司机拿着“Mr. Ho Seng Chee”的牌子了。由于网络上不是很多Solo和Borobudur的资讯,我们也不敢冒冒然到了才找交通,这里不像巴厘那么方便,前几天老公就上网预定了Manohara酒店的交通接送,才马币两百多,就有专人接送(我俩包一辆车),还包刮几个观光景点,价钱尚且可以啦!

其中一个景点是有小吴哥窟之称的Pramanam。入门票价格很贵!成人美金13元一位!本来不想进去走走的,但一想到既然来到,或许没有第二次机会了,就勉为其难进去走一圈吧!

那一天好热好热,热到连底裤都湿了!热到连午餐也叫司机推荐我们去有冷气的餐馆吃,结果吃了一餐难吃到我只扒白饭的午餐,热到我们走在Yogyakarta 那条长长的街道也选不到纪念品回来,热到拍很多照片都睁不开眼,热到我很难挤出灿烂的笑容,show出幸福的样子…..连司机介绍了几个景点都被我们推掉了,提不起劲啊!只想赶快去酒店check in 叹冷气。

晚餐也不外出了,就在酒店的餐厅解决。不敢再试印尼菜肴了,点了白酱 Pasta (又是pasta!不过没有选择了,不变肥猪都难!)及mushroom soup来品尝。哎!味道还是差强人意啊!而且蘑菇汤不像蘑菇汤,汤水稀到好像在喝盐水(印尼的食物不是很咸就是甜,要命!)还有吓死人的是汤水可以看到一棵棵brocoli,一片片ham,一粒粒蘑菇,卖相差到我都没兴趣吃和拍照!

虽说我们可以在那里欣赏到不远处的borobudor 景色,环境也很优美,但那一晚的晚餐,好失望。一点好吃也没有,一点浪漫也没有。除了食物难啃之外,也有一粒超大的灯泡。(Jane, 索利索利!开玩笑的har!)

第一天的行程我只记得那39度的天气!可怕!还有就因为看《pasta》,我忘了带防晒膏,连可以保护我眼睛的黑超也忘了带!哎哟!这一趟蜜月之行,我变成“黑美人”了啦!

18 comments:

Winnie said...

哎喲~~~喂喂喂,人家不要看這種啦,那些露露的咧~~~

音乐之旅 said...

是咯。。露肉的。。。lalalam~

李逸迷 said...

哎哟,sorry,上面的是我啦,用错帐户留言添。。

李逸迷 said...

记得,不要放飞机!!!露什么肉都没有关系。。哈哈哈~

杨 霓 said...

哎哟!等等啦~~~这几天开始又要忙了啦!
而且hoh...真的没看头的!别太期待啦~

Winnie said...

我又來了,怎麼還是一樣的??你在吊人癮~~

杨 霓 said...

没有啊!
这一篇是第一天的行程。。
露肉的是第二天的行程。。
我没有在吊人瘾,按步就班嘛!

H@rry said...

黑黑的也很有味道哦!
哈哈~~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黑不打紧,还是美人就好

诗艳 said...

天气太热,真的会提不起劲哦!
期待你们其他行程的分享。

安哥爵 said...

很肤残问一句,23号房没写真?

燕仔 said...

我真的有来看哦

鳕鱼 said...

做么蜜月过得那么凄惨滴~
希望下一篇有好看头的好事啦~

yoyo said...

下一篇 下一篇 下一篇
二三号 二三号 二三号
小小霓 小小霓 小小霓

婷婷 said...

本来想要留言,赞一下你那张两人的幸福照。
但又好像不对channel。

所以我也来配合一下。。。。。。
下一篇 下一篇 下一篇
二三号 二三号 二三号
下一篇 下一篇 下一篇
二三号 二三号 二三号
小小霓 小小霓 小小霓

怀怀 said...

那我也來湊湊热鬧~

下一篇 下一篇 下一篇
二三号 二三号 二三号

下一篇 下一篇 下一篇
二三号 二三号 二三号
小小霓 小小霓 小小霓

下一篇 下一篇 下一篇
二三号 二三号 二三号
小小霓 小小霓 小小霓

JANE_Q said...

于是保持队形... ^____^

下一篇 下一篇 下一篇
二三号 二三号 二三号

下一篇 下一篇 下一篇
二三号 二三号 二三号
小小霓 小小霓 小小霓

下一篇 下一篇 下一篇
二三号 二三号 二三号
小小霓 小小霓 小小霓

下一篇 下一篇 下一篇
二三号 二三号 二三号
小小霓 小小霓 小小霓

杨 霓 said...

好好好。。。我会放二三号....
等多一天har...这几天很忙!
大家稍安无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