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10

不吉利的新年歌

惟:妈妈,你又说新年歌都唱些好意头的,全部歌词都是讲好话的?!
我:是啊!新年歌全都是好话连连,你有听过不吉利的新年歌咩!
惟:有啊!这一首咯!她唱醒不来醒不来,大厅放棺材
我:..................@_@||| (汗颜 ing)

嗯!要怪莫怪,都怪唱者发音不准..........


迎春花 by 中国娃娃(找不到原唱者的)
正月里来迎春花儿开
迎春花开人人爱
迎春花呀处处开呀
幸呀幸福来
幸福来呀幸福来呀
大地放光彩

迎春花咱们大伙儿栽
嗨嗨呀那呀胡嗨
齐心培养勤灌溉
人人都把迎春花儿爱
无忧无虑乐自在
年华似水容易过呀
切莫再延挨
莫延挨呀莫延挨呀
时光不等待
迎春花咱们那里栽
嗨嗨呀那么呀胡嗨
春花永远为我们开呀
嗨——
春花为我们开呀
那胡依哟嗨——

10 comments:

yoyo said...

阿tong最喜欢酱唱

YuinTing said...

哈!哈!童言無忌。惟真可愛。

鳕鱼 said...

.........=.="""

7号街隐士 said...

"嗨嗨呀那呀胡嗨"

hai hai ya na ya wu hai -_-|||

怀怀 said...

哈哈哈哈,
以前唸书时我们都是这样唱的!

sock peng said...

哎呀!!

我倒没有留意到歌词如此

婷婷 said...

哈哈。。。好笑!

杨 霓 said...

yoyo,
zomok 我没听过的?!

yuinTing,
哈。。他还把里面的那句“迎春花咱们大伙儿栽“ 说成 "迎春花咱们大火灾",还说这首歌很不吉利很不吉利!

Lavender,
汗颜咧~~

令狐冲,
????

怀怀,
为什么我们当年没有的?你们那个年代就这样“搞怪"了??!

SockPeng,
我们也没有。呵呵

婷婷,
他就是那样搞怪!

Jenjen said...

吓了我一跳,我起初还以为是什么新年歌,这么恐怖。哈哈!

dolphine said...

厉害。竟然可以联想到那些,还那么押韵。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