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10

新发型

上个星期一看到靓娃那靓爆镜的“曼玉"头后,妒嫉得要死!做莫可以美到酱!?!虽不至于像yoyo那样变态到想把她的头发给拔光,却是心痒痒地想弄个靓头过新年。考虑了几天,眼看手头上的工夫已完成到七七八八,于是决定不让她专美,跑去Saloon弄新造型去!

出来的效果,左看右看都没丁点儿像曼玉!我的发型设计师还笑说:不像曼玉,像嘉玲!吓?!我唔制啊~~人家要曼玉啦!不过再深一层想想,嘉玲其实也不错啦!至少她可以俘虏到像朝伟那么恩道的男人嘛!呵呵~~

这一次染的颜色还相当满意。

23 comments:

娃娃 said...

坐沙发看玉表~~~

娃娃 said...

嗯。。。玉表变玲表。。。可是我觉得比较象蒙嘉慧的头叻。。。叫你蒙表,不要蒙盛盛,要蒙胜胜!
^0^v

怀怀 said...

不錯!不錯!不管是曼玉、嘉玲,总之就是靓師奶!

这張照片头大身小,怪怪的!哈哈!

杨 霓 said...

靓表,
真的吗?像嘉慧?!也好pun啦!话晒人家也是美女!哈哈

怀怀,
真的美吗?
是咯,娃娃之前也说了这张相片看起来头大身小的,可能是角度的问题(我丈夫喜欢从高的地方拍下来)也可能最近上半身(我不敢给你们看我的肚腩,怕会被你们误会我有了)瘦了一点。。。

Anonymous said...

水哦~~有气质~~有贵妇look哦~

薰衣草夫人 said...

成个唔同晒!换个新发型换个好心情,同情人手牵手honeymoon去!
晒命啊?

567 said...

有贵妇感哦,不错不错!嘻嘻

Horlic said...

女人味十足!

键轩惠娘 said...

拍些不要笑的,cool一点。

花木兰 said...

背景太黑看不清楚,换个亮的地方再拍过。^_^

麗館主 said...

很衬你嘞。。赞。。

诗艳 said...

新年新形象,新年新气象。赞!

sock peng said...


我都没有时间弄头发!!

yoyo said...

死咯。。。。变成偶妹妹廖。。。
呜呜呜呜。。。

婷婷 said...

看不太清楚叻!再拍张亮一点的啦。。。

花罗汉 said...

biak biak biak....鏡子爆裂ing !!

blur@blur said...

very 'sui'!!!

飞悦 said...

靓~靓~

杨 霓 said...

canex, 567
谢谢你们的赞赏啊!真的有贵妇look么?嘻!排写到死,没那么夸吧~

夫人,
是咯。。也是因为这一次是我们第一次撇下孩子,我们俩去旅行。所以得有个水水的头发,好让我拍多点照片!哈

Horlic,
嘻!看看下好像有一点哦~
键轩惠娘,
我拍照没笑的照片都不美的,不可以放上来献丑的,要知道我是个完美主义者!呵呵

花木兰,
har!! 不会吧!我看到这些照片拍地蛮有灰灵的啊~亮的地方拍的照片都没什么感觉咧~

杨 霓 said...

巧瑜,
我也觉得这样的短发很称我。。

诗艳,
还不错啦~今年是我过的最senang 的一年。

Sock Peng,
你有个会电头发的家婆,可以叫她年三十晚帮你弄美美~~

yoyo,
嘻!有酱夸bo!?

婷婷,
har!?怎样不清楚?是颜色还是发卷?是要拍近近的吗?还是。。。?!

花姐,
哈。。没酱夸张啦!我的靓表那个才是靓爆镜!!

杨 霓 said...

blurBlur,
thankQ thank Q~~

飞悦,
美到你也浮上来?!:)
最近还好吗?

李逸迷 said...

很美,忙得来是慰劳自己扮美美下是值得的。。。


五潮的戏这样容易演咩?不残才怪。。

戏,拍完啦?。。。

Jenjen said...

不错不错。美美的过靓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