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 2010

爆大镬

老公这阵子夜夜笙歌,不到十二点都不回来。昨晚鹅掌,前晚佛跳墙,前前几天鲍鱼鱼翅,今天又去Hotel 吃泰国 Buffet(收工酒)........每晚回来时看到他春风满面,很满足的样子,我就beh tahan了!吃好料都没带我去)))))))而且hoh,还有借口没有时间帮我做年饼,炸芽姑。哎哟!要知道一个人做是多么累人啊〜

我实在是beh tahan了,妒嫉到不行!决定爆他的糗事(我忍了多天,忍到很辛苦的一件事)

你们说这一碗薏米水是拿来zomok的?


哈哈哈哈。。那么依洗,那么白痴的问题我也问?!你们以为我是阿娇咩?!

这一碗薏米水当然是拿来喝的啦~虽然招待员是孟加拉人,但他的马来语还是听得很清楚的,他说:Barli !

我家这位山龟还真的很山龟.........他.........他.........竟然以为这一碗薏米水是拿来用餐后洗手用的!我......汗颜呐!更令人百思不解的,我为什么会傻傻跟着他,把双手也放进去洗呢?!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哗啦.....笑疯了~~

Ooops.......不可以笑酱大声,我还在等着我的红包呢!!费事老公脑羞成怒不给我,那就败家伙了~~~

20 comments:

yoyo said...

sofa~
o ? got barley....good drink...^p^

yoyo said...

吓!!!!
你们这两公婆。。。从哪个乡下来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yoyo said...

对不起姐夫。。。我收回刚才的哈哈哈!!
你没有错,是他妈的餐厅放酱像洗手的。。。

(我还没有拿红包,是不可以笑的。。。我忍)

ccm said...

为什么不是用杯子装的?

婷婷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

(我没红包拿,可以敢敢笑,大大声笑)

May said...

先祝你们新年快乐
今天抽空到访,有吓到吗?哈哈

我还以为是燕窝。。
拿来嗽口。。哈哈!

李逸迷 said...

我还以为是何老爷的。。。。geli到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在爆谁的大镬?老公的还是你的?

Goldfish said...

哈哈哈!!你家老何喝醉了吗?

为什么barli是用碗装的?

我家老板也不差,从上星期五开始已是吃吃...吃的,一下儿subang,一下PJ,一下又有老板请一下又顾客请,我也不知他到底吃了多少餐好料.每次回来也和你家老何一样春风满面,有时回来后过意不去还会给我一个kiss .@$#$$%$!@$没带我去一个kiss就收我档.
有时真的没天理,我在家做得半死肚腩还是如此大,他天天山珍海味又不见他肥!!!

Vincent Cho said...

你们真的很乱来!哈哈哈哈哈哈!

花木兰 said...

又不是吃螃蟹,为什么老何那么糊涂呢?呵呵。。

麗館主 said...

to nini:

one FM Beh Tahan
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马上打电话03-77100110.

hahahahaha....

JANE_Q said...

YOYO,上次跟你去韓國村吃BBQ,你忘了,馬來妹(印尼妹?)也是捧上一個醬的東西,還好我醒目,問過是BARLI水,所以沒有拿來洗手。我本來也以為是洗手的,哈哈哈哈

sock peng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鳕鱼 said...

哎哟~zomok你爆大镬连自己的也爆滴。
不过你们夫妻俩真的是........
虽然我没红包拿,为了你我忍住。

杨 霓 said...

yoyo,
幸好你有收回笑声。。要不然今年的红包冻过水!!
真的是他妈的餐馆。。为什么要用这碗装薏米水呢?

Miss Chui,
是咯。。我们也是第一次看到用这样的碗来装水。。

婷婷,
好。。。敢敢笑,大大声笑。。。哈哈哈哈哈))))))(回音ing~~)

May,
哇)))))贵客到!
你好久没蒲头了,还以为你忘了我们呢!
哈哈哈。。。如果是燕窝,说不定洗了手,手会滑些?!

比古,
你才geli啊~那么大碗的XX!那个人一定精尽人亡~~~

杨 霓 said...

夫人,
A.....e......我很笨咧!好像我也有份糗hoh!!

Goldfish,
哇!我终于遇到知己了。。。你的情况跟我的差不多一样!最后那行还很贴切呢!我忙到很多时候都没吃,肚腩还是不能小!他反而越来越Fit !才气人~

Vincent,
好像不是我们乱来咧!好像是那间restaurant 乱来!无端端为什么要用这种碗装薏米水!害我们被两个小瓜笑番了~~

花木兰,
哈哈哈哈。。。因为那个碗很像吃海鲜后端来的那个碗嘛!

巧瑜,
哈哈哈哈。。。你真幽默!好。。。你注意听har...我可能会打过去发泄也好!
我很喜欢这个节目哦!

Chris Chia said...

笑呆了~~ 这样也可以!

安哥爵 said...

做么不拿来洗脸?效果笑果好好!

杨 霓 said...

Jane,
就是那间韩国餐厅啦~~~那天我们去吃了,我等不及你来了。

Sock Peng,
哈哈哈哈。。。很好笑hoh...!!

Lavender,
是咯是咯。。zomok我酱笨的咧!哈。。没关系啦!能爆一爆他的糗事,还真的很爽!

Chris,
哈哈哈。。是咯!不过这间餐厅用的碗也是很大问题!给人感觉就是拿来洗手的嘛~

安哥爵,
吓!!拿来洗脸?!嘿嘿。。他又没那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