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3, 2009

换banner

看到丈夫新开的部落格的banner,很是喜欢。想想这banner也已经放了好久了,也有点看腻了,就不期然的想换一换新的banner。

看到他用他的黑框老花眼镜来做banner,整个家干净磊落,很有个性,很自我。

我也在想要换些什么呢?

有人提议黑色性感内衣......咦!earrrrr........要么?人家可是个保守的女人啦!
有人提议放烘焙的手套......A! en.........要么?我又不是烘焙高手啦!
有人提议放东健的照片......哎呀.......我的blog又不是健人俱乐部啦!
有人提议放我们的合照....errr....不要啦....都老夫老妻了,又不是新婚啦!

想了又想,左想右想,最后决定还是放我喜欢的白合花,即清新又典雅,简简单单的像(我已经准备好了痰桶,你们不要随地呕哦),呵呵!

你们觉得新banner还ok吗?漂亮吗?

30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也不错看。。

Fishbee said...

啊呀,坐不到沙发。

很美呀,清雅,简洁。

薰衣草夫人 said...

焕然一新!

小彭 said...

之前和现在,都很舒服的视觉享受~ ^^

安哥爵 said...

就换个心情.都好.是百合花.

Chris Chia said...

我喜欢这颜色~~

诗艳 said...

来看你的新banner,
真的是即清新又典雅,简简单单的。。

珠英 said...

很好呐!百合花的花语是百年好合!

sicj oeng said...

太优雅了
少了你的热情

May said...

人和花一样美。。

键轩惠娘 said...

淡淡幽香飘满家~

娃娃 said...

水...水...水... 我也很喜欢百合花的!

几时帮我家装修?

花木兰 said...

我觉得字体太扁平了。。。^_^

Pat said...

嗨!我也最喜欢百合花,我发现我们有颇多共同点,依稀记得你也曾这样对我说。

这幅百合图,美则美矣,却缺乏惊喜。

哈哈

我性格比较古怪,另类怪诞的风格比较合我心意。

正如我所爱的关淑怡。

关淑怡的歌声不是唱出来,而是飘出来的,这是只有关淑怡才有的强烈特色,别人很难模仿她!独特的唱腔宛若幽灵鬼魅;吐气亦如虚空中的袅袅轻烟,神秘诡异、虚幻迷离。这正是我喜欢关淑怡多过喜欢王菲的原因。虽然她影响力不及王菲,但论歌艺,她绝对是Diva!

本Pat当年初显身手的AAE故事也被网友评说:“好另类”!

SO,结论是:另类的Pat一再印证了潮州女人真的很骄傲!哈哈哈哈哈!

yoyo said...

mm.........普普通通
zzzzZZZZZzzzzzZZZ

偶还是觉得性感内衣好点。。。p^O^*q

yoyo said...

Pat, 好巧哟,当偶看你的留言。。。电台就刚好响起关淑怡的歌。。。^^

Pat said...

yoyo,这么巧啊:p:p:p

夜深人静的时候听关淑怡的歌特别有感觉,如歌如泣。她的歌声冷艳妖娆至极!曲高和寡、怀才不遇,她是华语乐坛真正的遗珠!

杨 霓 said...

李逸迷,
不会难看就好了。。。

Fishbee,
谢谢。像你一样美。。。

熏衣草夫人,
哈。。那我当新家来经营咯!

小彭,
一个是黑,一个是白,很两极。

杨 霓 said...

安哥爵,
那你想换一个心情吗?

Chris,
其实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紫色。

诗艳,
好。。慢慢欣赏。

珠英,
哦。。

Sock Peng,
我的改变把你吓到连名字都写错?哈哈
好。。等十二月我再换一个热情如火的。。

杨 霓 said...

May,
哎哟。。。paiseh 啦!

键轩惠娘,
也把你吸引来到我家~

娃娃,
你说几时就几时咯!为了你。。。我一定赴汤道火的!

花木兰,
好的,我改一改哦!谢谢你的意见。

Pat said...

我也最爱紫色,神秘又浪漫,怎么咱俩这么臭味相同???

“怎去开始,解释这段情,写一首关于你的诗,胡言乱语,心思交瘁,仍未带出合意字。
假若可接触镜中影像,也许一切可以留得住,紫色的小盒子里,尽藏着许多未了事。。。”

哈~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哈!!“健”人俱乐部!好料!

这个不错!!我也喜欢百合!

婷婷 said...

我跟我师傅一样看法。性感睡衣/内衣比较有看头。。。。哈哈

当然这个也不错啦!

Eva said...

哈咯~初到贵地^^
Banner很清新甜美
可惜旧的我错过了~XD

杨 霓 said...

Pat,
哎哟!zomok我们俩酱多相似的地方!?我们说了好多情话了咯,也说了好多年!
好啦。。下一次做一张另类的给你看。。等我啦。。

我早都说过你跟你同岁的,是完全不一样。你思想成熟,喜欢熟男东健oppa,喜欢肥肥有肉的他,喜欢演技派的演员,喜欢另类的音乐,喜欢。。。。暂时想到的是这么多。。。你可以自己补充一下。。呵呵

我才是潮州女人啦。。你是潮州女孩!^^v....我们都是好亮一族~!

还有我觉得你是网海/blog界的遗珠哦!!又再多一次罗嗦一下,快点写blog。。。!!!!

杨 霓 said...

yoyo 和婷婷,
哎哟。。我怕到时我家血留成河!还有我找不到D cup 以上的黑色内衣来拍照,想跟娃娃借,但又太远了。。。。所以你们俩快快打消这个念头,看这一副纯情的百合花啦~

珊姑娘,
好料咧!我们还有另外一个称呼叫着“健货" 俱乐部呢!

Eva,
哎呀!那你错过了我很多漂亮的banner咯!我之前也换了好多次了。。。
欢迎光临哦!要常来坐坐。。。

yoyo said...

D cup++??!!....偷瞄。。。-_-'A
恩。。。果然是好亮的潮州。。。。

按著嘴。。。阴笑的。。。撇。。。

杨 霓 said...

哎呀。。。我表错情了吗?还是写的令你误会了。
我是在讲我的cup很小,家里没有一个是D cup以上(要放也要放大大的嘛,才性感好看)的,而且我也没有黑内衣啦!真是的。。。

yoyo said...

嘿嘿。。。。paisay paisay...

啊,我推荐的不是黑色内衣。。。
是黑蕾丝边白内衣。。。白色里还有dot-dot的。。
和老何的眼眶Banner才衬嘛~~~

一看就知是夫妻。。。

杨 霓 said...

黑蕾丝边白内衣,白色里还有dot-dot的
我也没有啦!!!你有么?那么借来拍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