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09

韩国餐~庆洲Kyung Joo Korean Restaurant

星期五晚   16-10-09

看到这一条长长的人潮,我决定打退堂鼓,选了我,Jane和Yoyo都爱吃的韩国餐。
Photobucket

选择尝试这一间坐落在Mid Valley 三楼,靠近戏院的庆洲Kyung Joo Korean Restaurant
Photobucket

开放式的厨房让我们可以一览无疑的看到厨房内的情况。
Photobucket
好大一幅韩国宫廷壁画啊!
Photobucket
这里还有几间很韩式的厢房。
Photobucket
韩剧里常看到大佬"谈判"的地方。
Photobucket

这几碟韩国料理小菜,有泡菜,芹菜,白罗卜丝,芫菜,豆腐,绿豆糕,都非常美味好吃!随下面那碟自制泡菜煎饼附送再加一杯绿茶,才RM18.90,值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是受雪芬的影响而爱上了这个石锅饭。每次一到韩国餐馆,石锅饭是我必点的菜肴。这一道 Dolsot Bee Beem Bab石锅饭,喷香可口,价钱还公道RM20.90 (包括一碗海带汤), 只是略嫌饭少了点。
Photobucket

炒年糕在韩国是个很普遍的小吃,每次看韩剧,都会看到他们在路边的小档口吃这一道美食,每次看他们的样子,都感觉很辣很好吃。尝试过Ampang韩国村那里的炒年糕,感觉怪怪的,不怎么好吃。但是幸好我们敢再试下这一间的炒年糕。So far,这一间的炒年糕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想到它的美味,我就流口水了。
Photobucket

看到我后面的那一大锅螃蟹,我不禁拿起相机偷偷的反方向的往上拍。
Photobucket

穿着韩国装的女招待员,服务不错。
Photobucket

总刮来说,这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口味正宗外,服务亦不错,环境是个很大的卖点,价钱还可以。这一餐我们还是拗不过Jane,又让 Jane 破费了。哎哟!Jane,下次你还是这样,我们就不给你来KL。(挖老,整个女恶霸的款,KL是你的么?)谢谢Jane的这一餐,我们吃的好开心,心暖暖的。감사합니다  Kamshahamida !!

14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噢!吃到好吃的大家都会开心。下次你偷偷去给钱不就行咯!

珠英 said...

没吃过韩国菜呢!好像很好吃!嘻....

sock peng said...

韩国菜
我爱吃
可是暂时不能吃了
忍!!

怀怀 said...

不太懂得吃韩国菜,
那个炒年糕那天本來想点的,
后來我怕小孩子不能吃辣就沒点了。
相对之下,
我爱日本多过韩国!

隐形的猫 said...

每次经过都没考虑过这间。经你介绍,下次要去尝尝。我也喜欢兵兵棒!不知道它有没有拌冬粉和蒜头海带。

heimama said...

哎呀...那天晚上我也在谷中城喔....

李逸迷 said...

张东健=韩国人=韩国餐厅=支持!that‘s why~

janeQ said...

下次再吃过,偶努力wer銀,其實是那種捨得花得好吃的東西,又有你跟yoyo一起分享,下次再吃~哇哈哈

yoyo said...

Jane, I............luv u~~~(羞)
kiss kiss #^Q^# (脸红ing)

**菲奧娜** said...

JANE.....下次記得叫埋偶吖!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韩国菜多用辣椒。我脸上都是汗哟。

杨 霓 said...

Chris,
好建议!下次我会那样做了。。谢谢哦!

珠英,
韩国菜真的不错,酸酸辣辣的很滋味,尤其是它的烧烤,一级棒!!

Sock Peng,
zomok不能吃?是不是“好孕"到??

怀怀,
这个炒年糕真的很辣,幸好你没点。韩国菜,也不是每一间都好吃,不过这一间,真的不错!总觉得日本菜跟韩国菜很接近,很相似。
我爱中国!!哈哈哈

杨 霓 said...

隐形的猫,
也。。给我五!兵兵棒真的很好吃,每次我一吃韩国餐,我一定选bimbimbak来吃的!
这一间还有很多其他韩国料理(人参鸡,冷面,烧烤。。。)拌冬粉我们也很想叫,但实在是吃不下了,就留在下一次吧。

黑妈妈,
哎呀。。没见到你的?哈哈。。谷中诚很大的,很难遇上的。

李逸迷,
是啊,这个真的是我的理由来的!以前我不吃韩国餐的,自从迷上爱上韩剧,我就深深的爱上它了....

杨 霓 said...

Jane,
下次不好跟我们争哦!我警告你哦!!!哼哼哼~

Fiona,
好的,下一次我会叫埋你来埋单。。哈哈哈哈(闪~~)

rougterrain crane,
哈哈。。第一次来就让你满脸都是汗了。。paiseh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