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09

表妹,生日快乐。

讲起我这个盈娃表妹,我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她~天之娇女

人靓
(从小到大都这么美丽可爱,像个小娃娃
Photobucket

身材好
(本来想放她的性感照的,但我怕我家满地都是鼻血,
我这几天很忙,没时间收拾残局啦! 所以男士女士们,你们没有眼福啦!)

爱唱 k
(还真的很佩服她咯,什么鬼歌她都会唱,记忆力超好)


会劈酒

(嘻,这个有图为证哦!你们看她的样子几"豪“啊!
咦...有嘢睇o 还请我们吃冰淇淋呢!)

p/s 的问一下har: 大胖在看什么?还是....??

Photobucket

有个明星老公
(如果讲他像刘青云,我怕yoyo会伤及无辜及跟你死过
但讲他像古天乐,我又觉得他没酱帅咧!呵呵)
Photobucket

有钱又有势
(很顺口而且觉得这张相片的她像萧蔷,有姿势,呵呵)
Photobucket

所以今天她的生日,我想了好久都不懂要送什么给她。

想请她吃一餐劲的,但想到她已经快要破70了,不想害她变肥娃娃。想跟她去唱k,她现在又身在沙巴,那能成行哦!想送她名牌包包,我又买不起。想圆她的梦,让她和她的偶像吴彦祖有张s三级亲密照,但吴彦祖刚刚凭《如梦》这一部戏入围金马奖影帝,他才得空和她合照啦....

哎呀!怎么办呢?我怕她又来呛我又来爆大嚄咧!哎哟。。死就死啦,反正昨天我已经没有face了,而且hoh,她刚刚才搬好家,还没完全settle down,又快生了!哪得空写blog ?哈哈哈..

盈娃表妹,我都系简单一句啦,对不起har这两天很忙很忙....

祝你

15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昨天你妹妹生日,今天表妹生日,呵呵,天天有人生日,多美好啊!

祝娃娃生日娃娃樂娃娃佳!

sock peng said...

娃娃妈妈
生日快乐

这个月很多人生日

veronica said...

祝美丽准妈妈生日快乐啦!

隐形的猫 said...

祝大娃娃生日快乐(肚里有个小娃娃嘛〕!!

May said...

哟!酱早就吃爱古灵
我怕大家冷到个心、肝、脾、肺,哈!

祝娃娃生日快乐

怀怀 said...

祝娃娃生日快乐!

李逸迷 said...

娃娃。。你的表姐出卖你,把你的艳照登出。。哈。。

祝你生日快乐,烛光晚餐直落卡拉。。

杨 霓 said...

比古,
那个哪是“眼罩“哦?那个是淫淫show kori的至胜武器来的!

讲!你有没有喷鼻血?还有啊,你的brother 为何偷偷的来看也不单声一下,也不留下脚印!

♥♥♥弯弯米♥♥♥ said...

祝娃娃生日快乐~

日落黄昏 said...

祝娃娃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大小平安。

婷婷 said...

哇!好大粒,滴水不漏呢!哈哈哈

祝娃娃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娃娃 said...

我来了~~~~~

表的, 听到你讲我"从小到大都这么美丽可爱", 我有点羞愧叻... 因为我也曾经丑过的, 以前那些丑照片大都给我毁了! 毁尸灭迹!!!

那个大胖应该是看到隔壁的辣妹咯.... 不过我不得空理他, 队醉人家比较重要, 哈哈!!

看回以前的自己, 还真的很瘦!! 激心到我吖~~~ 不过今天去产检, 我的体重有下降1KG咯, 呵呵~~~ 小娃娃则2.9KG了, 也!!

还有啊, 我哪有钱? 有的话早就住洋楼养番狗了咯.... 呜呜呜呜呜~~~~

不过呢, 还是很谢谢你为我写了这篇文, 感恩啊!

安哥爵 said...

娃娃,
我酱老远,都拿着冬卡咯咯咯来祝你生日快乐.今日你大哂,劈酒大哂身材也大哂啦.

娃娃 said...

爵哥,

肚子万岁!

杨 霓 said...

婷啊,
上次你跟她坐到酱靠近,有没有索油一下。
嘻。。她每次来都难逃一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