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09

今年的中秋

这几年都不大敢过去老家过中秋,怕触及心中那个伤痛。却没想到今年会在老家(爸爸二十五年前租下来,多几天就要归还屋主了)过中秋。

还以为这会是个伤感的中秋,还以为我们兄弟姐妹会抱头痛哭,却没想到我们最后齐聚在一起,竟会是那么温馨快乐。

虹啊,油放在那里?哎哟,zoni(潮州话:为什么)东西这样肮脏,没有洗干净?zoni 地上湿湿的,漏水?哎呀!阿中又做工不能回来吃饭啊?zoni 每次都不回家的?诚啊,快点来吃饭啦,要看电视看到几时?吃饭前又不帮手,整个经典潮州男人的款!这个白斩鸡好吃好吃,当然啦!大姐煮的嘛,哎呀!谁吃完brocolli了,连虾也不留给悦沁吃。哗!zozo 好厉害哦,长大了咯,会自己吃饭了,惟啊,不要再讲话啦!吓?!还有榴莲吃?不行啦,我要留个肚子来吃.....

在我们欢愉声的晚餐时,飞来一只飞蛾。我想或许是爸爸妈妈也被我们开心的气氛感染到,飞过来了。

这中秋的点点滴滴,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哈哈哈。。弟弟和弟妇又被我"出卖"了!


曦曦可爱童真的歌声,俘虏了我们。喔。。Xixi,你真Q哦!

9 comments:

黛丝 said...

一切从新开始,万事如意!^^

**菲奧娜** said...

我來嚕....搶到排第二位~也很不錯咯,嘻嘻嘻 ^.^

李逸迷 said...

所以的说,不是什么都一定抱头痛哭的。。

也可以很温馨。。

看,你可以把飞蛾当着是你的父亲回来看你们全家团圆在一起,

这种心境就对了。。你父母知道后也会高兴你的成长。。。

potato said...

好温馨的中秋节。。

我想你父母一定会在那里的某个角落感受到你们姐弟们的感情。

花木兰 said...

中秋节对你的影响很大,你既然写了好几篇关于中秋的帖。。。

Anonymous said...

影片都很可爱的说~~!
哈哈!

一切事情,永记在心头。。=)

飞悦 said...

看到惟惟脸上那一道痕,我就觉得内疚……

杨 霓 said...

黛丝,
跟你讲hoh,我弟还没搬完啊!天啊!昨天去看了他的新家,乱七八糟的,没完没了,不懂还要装修到几时呢!

Finona,
哈。。恭喜你啦!当老二也不错啦!

李逸迷,
但是那个家可是我们住了好多好多年,也有好多回忆的地方啊!
我想不会抱头痛哭可能是因为有小孩在。一听到小孩的快乐的吵杂声,什么烦恼都没啦!你说是吗?

potato,
会的。他们一定会感受到的。谢谢你哦!

杨 霓 said...

花木兰,
是啊!中秋节有很多我们和父母的回忆,所以我感触很大!

Jasmine,
我就是想把这些美好的画面留,所以放上blog。

飞悦,
哎呀!不是你的错,你不好那样内疚啦。都是他自作自受,才会有这个疤痕的。不过整个疤痕的颜色淡化了。真的不需要内疚担心哦!谢谢你。